“任,任總,您的那,那位大人物,就,就是這位先生?”陸明有些結巴的問道。

    “是啊,你們見過?”任雪鬆好奇的問道。

    “見過好幾次了。”林知命笑著道,“下午他們還去我老婆娘家錄了個節目,更早之前我們坐高鐵的時候還碰到過。”

    “原來是這樣,陸明,你可真是幸運啊,竟然那麽早就認識我老板了!”任雪鬆笑道。

    “是…是啊。”陸明臉色有些僵硬的點了點頭,此時他的大腦已經處於一半宕機的狀態了。

    “坐吧,別站著了。”林知命道。

    “好好!”任雪鬆點了點頭,隨後邀請林知命坐到了主座的位置。

    “都是認識的,就別緊張了。”林知命笑著對已經不出話的安琪與謝澤漢道。

    兩人勉強的笑了笑,內心之中一萬匹草泥馬正在奔騰。

    不過,三人都是藝人,最擅長的就是虛偽,所以,三人很快就調整好了自己的情緒。

    “林總,你可瞞的我好苦啊!”陸明哀怨的看著林知命,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陸明跟林知命的關係很親近呢。

    “我瞞你什麽了?”林知命笑問道。

    “咱們認識這麽久,你從始至終都沒有過自己的身份,這不算是瞞著我麽?虧的我還想引薦你跟任總認識,想讓任總幫扶你一下,沒想到你竟然就是林總的老板!”陸明道。

    “陸明,你的要一起吃飯的朋友,就是老板?”任雪鬆這時候反應了夠來,好奇的問道。

    “是啊,就是林總!”陸明點頭道。

    “那可真是夠巧的,哈哈!”任雪鬆笑道。

    “陸明一直想讓我老婆出道,不過都被我老婆拒絕了。”林知命道。

    “你想啥呢,以老板的身份,嫂子至於去做藝人麽?”任雪鬆問道。

    陸明臉色有些尷尬,藝人還是很牛逼的職業的,怎麽擱在任雪鬆嘴裏好像見不得人似的。

    “這個,這件事情其實是這樣的,任總您也看到了,咱們嫂子那長得可是傾國傾城的,那時候我也不知道林總的身份啊,我就尋思著如果嫂子出道的話,那絕對會成為巨星,那不也能提高他們的生活品質麽?”任雪鬆道。

    “原來是這樣,我還以為你對我老婆圖謀不軌呢!”林知命笑道。

    “這不敢,我哪裏敢這樣啊!”陸明連忙搖頭否認。

    一旁的任雪鬆微微挑了挑眉毛,他一直以為林知命跟陸明是朋友,結果林知命了這麽一句話,那他立馬就知道,林知命對這陸明的感官其實並不好。

    一想到這,任雪鬆的眼睛就微微眯了起來。

    陸明是他老婆的偶像,不是他的偶像,在他眼裏其實就是一個下九流的戲子,之所以看著很尊重陸明,一來是因為他老婆,二來也是因為是地主的關係,眼下知道了自己老板對陸明感官不好,那他的態度,不得也得做出改變了。

    “老板,陸明怎麽可能對嫂子心懷不軌呢,也不看看他什麽身份,您是吧?”任雪鬆道。

    陸明臉色微微一僵,任雪鬆看似是在為他開脫,實際上卻是狠狠的打了他一個耳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