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豔秋家樓下。

    “陸哥,那個女人不識好歹,怎麽還要請他們去那麽重要的飯局啊!”安琪疑惑的問道,今晚上的飯局她也是要參加的,作為藝人,結交一些權貴是必須的,因為誰也保不準會不會被這些權貴所看中,一旦被看中,那人家就有可能會在你身上砸資源。

    所以,安琪很珍惜今晚上的飯局,對於陸明邀請姚靜跟林知命參加,她覺得完全不能理解,在她看來,林知命跟姚靜不配參加這樣的飯局。

    “隻有見過真正的高層,人們才會知道自己的渺,才會滋生出野心。帶他們見見世麵,讓他們知道這個世界的廣闊,不準,姚靜就想通了。”陸明道。

    “看來陸哥你很看好那個女的啊。”謝澤漢笑著道。

    “那是當然。”陸明笑著點了點頭,他何止是很看好姚靜啊,他還非常饞姚靜的身子呢。

    不讓姚靜進娛樂圈,他就不可能跟姚靜有任何深入的發展。

    盡管今他知道姚靜已經有孩子了,但是除了剛開始驚訝一下之後,他就釋然了,娛樂圈裏有孩子還出去亂搞的女藝人可不少,比如做頭發的那個誰,這種生了孩子的女的會比普通女人更多一分熟女的味道,到了床上,那可是會更加銷魂無比的。

    “不過就是便宜了那男的。”安琪道。

    “做人格局要大一點,帶那男的去見見場麵,把他內心那一點點無謂的自信心完全粉碎,這樣他就不會攔著他老婆出道了,甚至於,他還可能求著他老婆出道呢!”陸明笑道。

    “陸哥的對!”謝澤漢跟安琪一同舔了陸明一口。

    陸明得意的笑了笑,一切盡在他的掌控之中!

    入夜。

    傍晚七點不到,陸明就跟謝澤漢,安琪,一同來到了希爾頓酒店。

    因為是私人出行,所以三人都戴著墨鏡。

    除了這三人之外,三人的經紀人,以及這次海峽市演唱會的主辦方,也都在希爾頓酒店裏。

    “陸明,那就是任總!”有人指了指從門外走進來的任雪鬆道。

    陸明笑了笑,脫下墨鏡迎上前去。

    “任總!!”陸明主動對任雪鬆伸出了手。

    “哈哈,陸明!真人比電視上還要帥啊?!”任雪鬆笑著跟陸明握住了手。

    兩人簡單的寒暄了兩句之後,任雪鬆摟著陸明的肩膀往樓上走去。

    “你在這裏等一下姚姐。”陸明低聲對自己的助理美鳳道。

    美鳳點了點頭,留在了大廳,而陸明則是跟任雪鬆一起上了樓來到了包間。

    “怎麽樣?海峽市給你的感覺如何?”任雪鬆拉著陸明坐到自己身側,笑著問道。

    “非常不錯,人熱情,環境也好,關鍵是任總在這裏,哈哈!”陸明笑道。

    任雪鬆笑了笑,道,“我老婆是你的歌迷,聽你來開演唱會那可真叫一個激動,所以我才組了這麽個局,一來算是認識一下,二來,也是圓我老婆一個夢。”

    “一會兒我一定跟嫂子多喝兩杯!”陸明看了一眼任雪鬆旁邊坐著的女人,笑著道。

    那女人是任雪鬆的老婆,她笑著對陸明點了點頭。

    “陸明,不給我介紹一下你的朋友們麽?”任雪鬆笑著看向安琪那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