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婉兒一路抱著林知命的脖子,不怎麽話。

    剛才的事情對她造成了巨大的影響,她不哭不鬧,但是通過她微微顫抖著的身體,林知命已經感覺到了一切。

    “婉兒,記住叔叔跟你的話,不管遇到誰,隻要咱們沒有做虧心事,那就不要怕!”林知命道。

    “嗯…”林婉兒點了點頭,身體慢慢的恢複了正常。

    “不管如何,叔叔阿姨都會是你最堅強的後盾!”姚靜也道。

    林婉兒將頭放在林知命的肩膀上,沒有話。

    走了很長一段路之後,林婉兒忽然鬆開了手,看著林知命,看了許久後道,“林叔叔,我真的是你們的女兒麽?”

    林知命愣了一下,隨後笑著問道,“你自己覺得呢?”

    “我…我也不知道。”林婉兒搖了搖頭,道,“我有爸爸媽媽,但是…但是我也好希望你們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你們對我這麽好,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們。”

    “你覺得你是我們的女兒,那你就是我們的女兒,你覺得你是我們的朋友,那我們也就是你的朋友。”林知命笑著道。

    林婉兒的腦袋裏轉不過太多的彎,所以林知命的話她聽的不是很明白,但是,她可以感受得到林知命跟姚靜對她真切的關心與疼愛,這種感覺是假不了的。

    於是,林婉兒湊到了林知命的臉上親了一下。

    “林叔叔…我能叫你林爸爸麽?”林婉兒聲問道。

    “什麽?”林知命猛地站住腳,驚喜的看著林婉兒。

    “不能的話就不叫了。”林婉兒低下頭去,不敢看林知命。

    “可以,當然可以!”林知命驚喜的看向姚靜道,“你聽到了嗎?你聽到婉兒剛才的了麽?”

    “聽到了聽到了。瞧你這沒出息的樣。”姚靜笑著道。

    “婉兒,你當然可以叫,你想叫什麽就叫什麽,我都可以的!”林知命開心的道。

    “嗯…林爸爸。”林婉兒著,抱住了林知命的腦袋,將自己的臉貼在林知命的臉上,道,“林爸爸,林爸爸,林爸爸。”

    “誒,我的乖女兒。”林知命笑眯眯的抱著林婉兒道,“下午林爸爸我帶你去吃必勝客去!!”

    “好耶!”林婉兒開心的道。

    “不過,婉兒,還有一件事情你要答應爸爸!”林知命道。

    “什麽事?”林婉兒疑惑的問道。

    “既然你把我當爸爸了,那…你也得有媽媽,你是不是?”林知命著,看向姚靜。

    林婉兒也看向姚靜。

    姚靜期待的看著林婉兒。

    許久之後,林婉兒低下頭去,抱住了林知命。

    那一聲姚媽媽終究是沒有喊出口。

    姚靜有些失落,畢竟林婉兒已經叫了林知命爸爸。

    林知命伸出手去,牽住了姚靜的手。

    “她爸爸對她不好,所以她能更快的適應新爸爸,她媽媽以前對她很好,要讓她適應新的媽媽,比較難,你別難過,遲早有一她會叫你的。”林知命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笑了笑道,“隻要我把她當女兒就行了,其他的東西都是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