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出現在眾人麵前的,是活生生的熊孩子跟熊父母的劇情啊。

    熊孩子把人家的椅子給掰壞了,熊父母不問青紅皂白的就撒潑耍賴,還把人家工作人員給打了,這到底是道德的淪喪還是人品的敗壞?

    人們鄙夷的看著林知命跟姚靜,這兩口長得人模狗樣的,怎麽不幹人事?

    有人還忍不住開口為趙琦出頭,紛紛指責林知命這人沒素質。

    “你幹什麽呢?!”王總激動的指著林知命嗬斥道,“有你怎麽教育孩子的麽?竟然當著孩的麵打人?”

    “怎麽的?你想幫我教孩子?”林知命皺眉問道。

    那王總看了一眼地上被摔的七葷八素的趙琦,覺得還是不要接林知命話的好,他轉頭對李叫道,“李,讓保安過來。”

    “王總,這兩位是我的客人,他們已經決定要買那套家具了!”李指了指旁邊姚靜看好的那套家具,低聲道。

    “嗯?”王總挑了挑眉毛,那套家具可是得好幾百萬,放在那很久了都沒有人有能力帶走,沒想到現在鬧事的這一對夫婦,竟然打算買那套家具!

    在王總眼裏,客人就是上帝這句話其實不完整,應該是願意花錢的客人才是上帝。

    之前王總不知道林知命他們打算買東西,所以站出來為趙琦話,現在知道林知命打算買了,那林知命就是他眼裏真正的上帝了。

    一想到這,王總的臉色緩和了許多,他道,“不管怎麽樣也不能打人是不是?”

    “汙蔑我女兒還不許打麽?”林知命冷著臉問道。

    “但是你得有證據啊不是麽?”王總道。

    “證據?”林知命冷笑一聲,把那個被掰斷的角拿起來,將斷口麵對著王總道,“這斷口上麵的顏色比他本身的木料的顏色還要深,是不是?”

    “這個,是!”王總點了點頭。

    “你聞聞看,這上麵是不是還有一股膠水的味道?”林知命將斷角遞到王總的鼻子前頭。

    王總聳了聳鼻子,臉色微微一變。

    這斷角上麵確實有一股膠水的味道。

    “真以為我是那種不分青紅皂白的人麽?”林知命拿著斷角,將斷角的斷裂麵麵對著周圍的人道,“這上麵的顏色比木料本身的顏色要深的多,這是因為上麵被塗抹過強力膠水,膠水對木材有一定的腐蝕性,所以才導致斷麵的顏色加深,很顯然,這東西早就斷了,隻不過是被人黏在了椅子上而已,你們不信的可以去椅子那邊聞一下,看有沒有膠水的味道。”

    林知命的話,讓許多人的臉上露出驚訝的神色,隨後,立馬有人走到椅子邊上,然後在斷角的位置聞了一下。

    “果然有一股膠水味!”有人道。

    這話立馬吸引了更多的人走到椅子邊聞了一下斷角位置的味道,木頭的香味根本就擋不住膠水的味道。

    這時候,隻要是個人就知道是什麽情況了。

    “為人父母,我自然相信我女兒不會謊,但是我也不是不講道理的人,我為什麽會打這個人,就是因為我早看出來這角是被人弄斷之後再粘回去的,這人不分青紅皂白的就汙蔑我女兒,你們可知道這樣會對一個女孩造成多大的影響?”林知命黑著臉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