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這麽的,買別墅容易,裝修難,買家具更難。

    一般套房,家具跟裝修成本大概會占到裸房價格的百分之四十到五十之間,也就是,你買房花了一百萬,裝修跟家具大概得五十萬左右,而別墅就不同了,別墅貴就貴在裝修跟家具上,而家具是別墅裏最貴的一項支出,一般家具占裸房價格的百分比越高,就越能體現出一套別墅的價值。

    五百萬一套的別墅,你裝修如果就花個兩百萬,那還不如花七百萬買個大平層,至少這樣還能夠裝個逼,你就拿兩百萬裝修,那隻能讓人是土包子。

    林知命買的那套別墅市值是八千萬,裝修跟家具如果不花個一個億以上,那還真有點浪費了位置那麽好的一套別墅。

    房子的裝修姚靜懶得再去弄,因為弄了之後還得等風幹,還要去甲醛,真住進去可能就是半年後了,所以她著重在家具上下手,以此來體現整個別墅的風格。

    姚靜是有多大的本事就花多大的錢,以前沒什麽錢,她能過的資舒適,現在有錢,她自然不會再去虛偽的節約來體現出自己高人一等,再她看來,賺了那麽多錢還不拿出來花,這絕對是腦子有問題,所以她在挑選家具這件事情上,直接就掠過了中低端,把目標放在了最高端。

    眼下姚靜跟林知命一起走進的,就是海峽市最高端的家具城,這裏的家具都是實木的,而且很多都是珍貴木頭,什麽紅豆杉,梨花木,金絲楠木,在這裏頭十分的常見,不少都是大料,價值都在數十萬以上。

    整個家具城隻有一個老板,林知命隱約記得自己見過一次,那是在一個高端酒會上,對方自報過家門,不過林知命並沒有能記住,畢竟雙方的身份差距太大,你沒有辦法在極其有限的時間裏給林知命留下足夠的印象,那隻能被林知命遺忘,林知命可做不到那種見到一個人就能把對方的樣貌聲音名字記下來的事情,而且在他看來這也完全沒必要,有那腦子多想幾個陰謀陰人不好麽?

    家具城裏人不少,銷售員也很多。

    看到林知命出現,銷售員立馬走了過來。

    “先生,請問有什麽需要幫忙的麽?”銷售笑著問道。

    “我們要一套葉紫檀的家具,最好是一整套的。”姚靜道。

    聽到姚靜這話,銷售員不著痕跡的打量了一眼姚靜。

    姚靜今穿著一套看不出牌子的裙裝,手上擰著的是林知命之前給她買的香奈兒的包包,雖然看不出多麽貴氣逼人,但是本身的氣質一眼就能讓人感覺到這是一個有錢的主。

    於是,銷售員立馬換上更加熱情的笑容,道,“請隨我來。”

    在銷售員的帶領下,林知命等人往家具城的深處走去。

    越往深處走,家具就越少,而且標價也越高。

    在門口位置都是十幾萬到幾十萬的家具,中間位置就是上百萬的家具了,而到了裏麵,家具的價格都在兩百萬以上。

    當然,這裏指的是全套家具。

    這裏賣的幾乎都是一整套的,這樣整體配套起來的話才顯得和諧,大氣。

    銷售員十分認真的給姚靜做著介紹,他斷定姚靜是買得起這些家具的人,而一旦姚靜下單,那他的抽成是相當可觀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