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永安的慘叫聲回蕩在別墅區。

    康永安的老婆急急忙忙的從別墅裏跑了出來,在她身後的還有好幾個男男女女,應該是昨晚上住在她家的。

    讓人咋舌的是,這些男女身上穿的都很少,男的都是短褲,女的則是一水的比基尼。

    這不由讓人產生聯想,這些人昨晚在別墅裏到底幹了啥!

    “康哥!”康永安的老婆大叫著衝到了康永安的身邊。

    “給我幹他!”康永安指著林知命叫道。

    那幾個穿著短褲的男的操起地上的啤酒瓶就朝著林知命而去。

    林知命冷笑一聲,將手裏的康永安隨手一甩。

    康永安撞在了他老婆的身上,兩人一同倒在了地上。

    與此同時,康永安的朋友已經來到了林知命的身邊,他們直接將手中的酒瓶子砸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拳頭往前一揮,一拳將啤酒瓶轟碎,之後拳頭繼續向前,正正打在一個人的臉上,將其打飛了出去,之後,林知命握拳往旁邊一揮,在轟碎啤酒瓶的同時,也把另外一個人給轟飛了出去。

    眨眼睛林知命幹趴下了兩個人,剩下的兩個人一下子就慫了。

    不過,林知命可不給他們逃跑的機會,他一個箭步上前抓住其中一個人的肩膀猛地一推。

    那人旋轉著撞到了另外一個人的身上,兩人一同慘叫著倒在了地上。

    眨眼睛,所有男的都倒在了地上,那幾個女的本來也打算湊一腳的,當他們看到林知命如此神勇之後,果斷的退了回去。

    “十分鍾時間已經過去一半。”林知命看了一下手表,冷冷的道,“還剩五分鍾。”

    “你…你給我等著。”康永安從地上爬了起來,轉身就往房間裏跑。

    林知命站在原地,嘴角帶著冷意。

    對於康永安這種混子,你好好跟他話根本沒用,這種人信奉拳頭大就是道理,所以跟這種人談事情,你就隻能用拳頭。

    “這男的誰啊,這麽彪悍,一來就把康永安給打了!”幾個路人站在姚靜身邊,好奇的問道。

    “他啊?他是我爺們。”姚靜笑著道。

    爺們?

    路人們看了一下姚靜,又看了一下林知命,覺得這真的是一對神仙眷侶。

    衝入別墅的康永安很快就回來了,此時他的手上多了一根電棍。

    電棍是普通人用來對付比自己強大的人的武器,一般來對付武者也能夠有一定作用,瞬間的高壓電流就算是武卿碰到了那也得哆嗦好一陣,不過,一般五品以上的武者就不太可能會被普通人拿電棍給電到了。

    “我要電的你屎都飛出來!”康永安咬牙切齒的按著電棍的開關衝向了林知命。

    電棍的一頭電弧閃現。

    康永安速度不算慢,眨眼睛就來到了林知命的麵前,而後將電棍桶向了林知命。

    林知命也不閃躲,直接抬手朝著電棍抓了過去。

    劈裏啪啦。

    電流,在林知命的手掌心跳動著。

    康永安一喜,自己買的這個電棍還是改裝過的,電流比一般電棍都要強,就這麽直接抓在電棍上,就算你是武卿,你也會被電的大便失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