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走出了帳篷。

    帳篷外,姚靜已經停止了哭泣,但是她的眼睛裏還是噙著淚水。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姚靜問道。

    “我剛接到董建的電話,有一夥武者在市區裏殘害普通人,我想…殺害了這麽多人的那個人,應該跟那夥人有關。”林知命道。

    “為什麽他們要殺人?為什麽?”姚靜問道。

    “我也不知道。”林知命搖了搖頭,道,“現在我們必須離開這裏,我要先把你們送去安全的地方。”

    “知命,答應我一件事。”姚靜道。

    “。”

    “幫他們報仇,我不想他們接受什麽法律的審判,因為那樣會讓他們多活很久很久,我隻想他們今晚上就接受審判!”姚靜盯著林知命道。

    “如你所願!”

    林知命開著房車離開了清源山。

    路上,林知命給警局打去了電話,不過得到的回複是,現在全市多個地方發生暴力事件,死傷者太多,他們沒有辦法第一時間來清源山處理這裏的事情。

    林知命知道現在市裏頭也是一團糟,所以他沒有多什麽。

    十幾分鍾後,林知命將車開回了家。

    在林知命家樓下,早已經聚集起一大幫的人,這些人統一穿著黑色的西裝,每一個人的腰間都鼓鼓的,顯然是藏著家夥了。

    姚靜抱著已經睡著了的婉兒下了車,林知命從駕駛座上下來,對人群裏的黎思娜道,“保護好姚靜。”

    “嗯!”黎思娜點了點頭,道,“我會貼身保護好夫人的。”

    林知命沒有多什麽,拿起手機打了個電話出去。

    “現在什麽情況?”林知命問道。

    “戰鬥依舊在進行,但是情況很糟糕,對方在海峽市各處大開殺戒,似乎就是為了將龍族的力量分散開,目前已經有許多龍族的人被殺,而那些人在將龍族的人擊殺之後,都往金鳳街去了。”電話那頭的董建道。

    “金鳳街?”林知命皺眉問道,“去那裏幹什麽?”

    “龍族的核心力量都在那裏,其中包括龍族金閩省特派員寧高武,寧高武帶領幾個手下暫時將暴徒壓製了,但是隨著暴徒源源不斷的增員,寧高武那邊也岌岌可危了。”董建道。

    “對方實力如何?”林知命問道。

    “根據目前得到的情報,對方由兩個八品武卿帶隊,而寧高武本身則是達到了九品武卿的程度,雖然個人武力值上寧高武更高,但是龍族的力量被大幅度分散,寧高武以一對多,不容樂觀…考慮到對方實力普遍都在武卿之上,我就沒有安排咱們的人去幫忙,因為去了基本上就是送死。”董建道。

    “嗯,我現在去看看,你保護好自己。”林知命完,掛斷了電話,之後看了一眼姚靜。

    “我答應你的事情,一定會做到的。”林知命著,雙膝一彎,而後猛然爆發。

    嘣!

    整個地麵都顫抖了一下。

    地上的水泥板直接碎裂。

    姚靜驚駭的看著已經消失在自己麵前的林知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