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美妙的時刻。

    沒有任何意外,林知命的嘴唇,碰到了姚靜的嘴唇。

    盡管自是嘴唇的觸碰,但是卻讓林知命跟姚靜兩個人的身體都緊繃在了一起。

    實話實,一個二十五歲,一個二十八歲,年紀都不算的人,親個嘴能親到兩個人的身體都緊繃,那也真的是少見,這個年紀的男女別是親嘴了,估計姿勢都已經掌握了不少。

    林知命確實是一個紳士。

    他親了姚靜之後,並沒有得寸進尺,始終保持著隻是嘴唇觸碰。

    幾秒鍾之後,兩人同時退了一步。

    林知命舔了舔嘴唇,道,“甜的…”

    “你…”姚靜嬌嗔的瞪了林知命一眼,隨後拉著林知命的手往前走去。

    林知命的臉上帶著憨憨的笑容,盡管兩個人之前親過了,但是那次是蜻蜓點水,而這一次他至少跟姚靜親了得有三四秒鍾。

    這對於任何一個已婚男士來都是恥辱,但是對林知命來卻不是如此,他跟姚靜之前是沒有任何感情的,甚至於姚靜對他還有一絲絲排斥,而現在,姚靜不僅不排斥他,還願意給他親,這就已經是一個巨大的飛躍了。

    接下去怕是用不了多久就能生孩子了!

    林知命暗暗決定,一定要跟姚靜多生幾個孩子,確保老林家香火旺盛。

    兩人就這麽手牽著手走在石板路上,一直走到路的盡頭,之後兩人再往回走。

    “你現在很厲害麽?”姚靜忽然問道。

    “怎麽問這個問題?”林知命問道。

    “沒…我已經知道你很有錢了,聽人你還是一個很厲害的武者,所以好奇想要問問,如果你不想,可以不用。”姚靜道。

    “我很厲害。”林知命認真的道。

    “有多厲害?”姚靜問道。

    “比你這輩子見到的任何一個人都要厲害!”林知命道。

    “我也沒見過什麽厲害的人啊!”姚靜皺眉道。

    “知道白龍王蕭晨麽?”林知命問道。

    “這個我知道,龍國十大戰神之一!十品武王!聽已經不是一般人類了,可以一個人滅掉一座城市!”姚靜道。

    “你老公我,比蕭晨,厲害那麽一丟丟!”林知命著,用拇指跟食指比劃了一下。

    “你就吹吧你。”姚靜笑著道,“蕭晨可是十大戰神之一,你比他還厲害,那不也是十大戰神裏的人物了麽?怎麽我從沒有在十大戰神裏看過你的名字?”

    “那是因為十大戰神容不下我了,我比他們都要厲害,那他們還怎麽好意思跟我並稱十大戰神,所以我隻能獨立在十大戰神之外,就是這樣的!”林知命認真道。

    “吹,繼續吹…你你是十大戰神我多少還信一點,你你比十大戰神厲害…你當我是婉兒麽?”姚靜笑著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沒想到竟然沒騙過你,其實,我是一個十品武卿。”

    “我就嘛…不過,十品武卿也很厲害了,足以進龍榜前一百了吧?”姚靜問道。

    “嗯…差不多吧。”林知命點了點頭。

    “我的老公是一個蓋世強者,還是一個超級帥哥,另外還是大富豪,不知道怎麽的,內心有點驕傲。”姚靜笑著抱住了林知命的手臂,將身子緊緊的貼著林知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