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六。

    林知命一家子起了個大早。

    因為今要跟許塵心和其他幾個家庭一起出去露營的關係,所以一家人起的比平時還早了一些。

    練完操,吃完飯,一家人帶著大包包的就下了樓。

    剛到樓下,許塵心一家的房車就開了過來。

    “其他家庭呢?”林知命走上車,好奇的問道。

    “他們從其他地方過去,約了在山上碰頭。”許塵心道。

    “沒想到你竟然還能開這車。”林知命笑道。

    “那可不,我跟我媳婦兒?結婚的時候就是開著這車出去全國跑了一圈,車技不比一般老司機差,你們坐好了。”許塵心提醒道。

    林知命點了點頭,將林婉兒抱到許塵心兒子的邊上坐好,係好安全帶後,林知命跟姚靜兩人坐在了林婉兒對麵的位置。

    一行人就這樣出發,前往距離市中心十幾公裏遠的清源山。

    為了不影響到露營,林知命特地讓黎思娜留在了家裏。

    半個多時後,車子駛入了清源山。

    在山上繞了十幾分鍾,最終停在了一片開闊地上。

    這裏是清源山最高的位置,每到周末的時候就會有許多人來這裏,有人來露營,有人來踏青。

    許塵心將車停好之後,林知命就抱著林婉兒下了車。

    開闊的草地上至少有數十人,有的坐在地上打牌聊,有的在燒烤,還有一些朋友跑來跑去玩鬧。

    “老林!”有人跟林知命打了個招呼,是林婉兒幼兒園同學的爸爸。

    這一次露營的幾個家庭都是林婉兒他們班的,大家彼此還算熟識。

    “老王,老周,老李!”林知命笑著跟這些人一一打了招呼,之後,林知命將林婉兒放到地上,道,“去跟朋友玩吧!”

    “我可以把衣服弄髒麽?”林婉兒問道。

    “當然可以,你想怎麽玩就怎麽玩!”林知命笑道。

    “好耶!”林婉兒開心的歡呼一聲,之後跟幾個朋友一起跑了出去。

    孩子在旁邊玩鬧,大人則是彼此分工,將帳篷啊,燒烤架啊,毯子啊之類的東西擺好。

    這還是林知命第一次跟人出來露營玩。

    以前他在域外戰場的時候倒是沒少露營,不過那種露營跟這種露營不同,那種露營你時刻都得提防著有人從暗處衝出來襲擊你,基本上一個晚上都不能安心睡覺,哪像現在,幾個人喝著啤酒烤著肉,感覺完全不同。

    陽光驅散了身上僅有的一點寒意,到下午的時候幾乎所有人都脫去了身上的外套,隻穿著一件薄薄的單衣。

    林知命跟許塵心以及老周圍坐在地毯上打鬥地主,老王跟老李在旁邊抽著煙出謀劃策,姚靜跟這些人的老婆聚在一起處理今晚上要吃的食材,林婉兒跟一群朋友在遠處玩著遊戲,畫麵其樂融融,以至於讓林知命有了一種自己已經退休了的錯覺。

    “老林,也沒問過你,你是做什麽的?”老周一邊出牌一邊問道。

    “就做點買賣,不愁吃喝,但是也沒大富大貴,就那樣吧。”林知命笑道。

    “大富大貴可不如咱們這種康生活過的好,有多少錢就得忙活多大的生意。”許塵心道。

    “你這話的在理。”林知命認同的點了點頭,隨後將手裏的王炸放下,道,“炸彈,翻倍,一人二十塊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