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林知命來,女人隻是生活裏的調味品,有的話生活會有意思一點,沒有的話也不會活不下去。

    該怎麽處理顧霏妍,林知命不知道。

    其實處理也不對,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知道自己該做什麽,你有什麽權利去處理別人?就因為別人喜歡你麽?

    林知命是一個崇尚自由的人,他有拒絕顧霏妍的權力,顧霏妍自然也有喜歡他的權力,所以他隻會打擊顧霏妍,讓顧霏妍打消某些不切實際的想法,但是卻並不會真的用蠻力來阻止顧霏妍。

    所以,顧霏妍的事情不管怎麽樣都隻能交給時間了,而林知命的時間更多的則是交給自己的工作。

    他的工作沒有明確是哪些,但是他所做的每一件事對未來都會產生影響。

    用文藝一點的法就是埋伏筆。

    一年前的他,在林升的身邊埋下了伏筆。

    所以一年後他用這個伏筆收服了林升,並且順利的吞下了西浙省的兩大林家。

    現在的他同樣在埋伏筆,可能是為了一年後,也可能是為了兩年後。

    當然,伏筆有時候也不一定能起到作用,林知命埋下的十個伏筆,能有一兩個用上就非常不錯了。

    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而且工程的效率並不高,但是林知命必須得去做,因為有時候一個伏筆有可能就會拯救你。

    所以你每都可以看到林知命在忙碌,但是忙碌的事情讓你很看不懂,比如他會連續幾去高爾夫球場打球,隻為跟某個人偶遇,再比如他會在網上一直看某些莫名其妙的東西,隻為了日後在跟某些人聊的時候能有足夠的談資。

    林知命除了在武道上有點賦之外,其他的地方都跟普通人一樣,但是…他把普通人用來發呆,刷抖音,看電視劇的時間拿來為自己一個月,半年,一年後做某件事情做準備,所以他注定了要比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人要成功的多。

    這是周五,林知命正在瀏覽微博的時候,忽然接到了一個陌生的電話。

    “你好,林知命。”電話那頭道。

    對方的聲音有些尖銳,林知命一下就聽出用了變聲器。

    “哪位?”林知命問道。

    “你不用知道我是誰,你隻需要知道,我跟你有共同的敵人。”電話那頭道。

    “共同敵人?”林知命微微一笑,道,“我這人一項與人為善,哪裏有什麽敵人?”

    “如果你沒有敵人,那你何至於會因為一點事被送進黑暗監獄…很顯然,有人想要利用黑暗監獄除掉你。”電話那頭道。

    “你是龍族的高層麽?”林知命眯著眼睛問道。

    “是的,聰明如你應該早已經知道,龍族高層有人看你不順眼,所以他們才借著一件無關痛癢的事情把你扔進黑暗監獄,我知道你是一個睚眥必報的人,但是,你可能因為龍族的強大而不敢有所動作,所以,我找到了你。”電話那頭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