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升跟林嘉豪兩人這時候都沒有話了,兩人都沉默了。

    “林升,是不是覺得自己輸得很冤?”林知命問道。

    “不會。”林升搖了搖頭。

    “換做是我就會,想想看,精心準備了那麽久,也具備了一定的實力,結果帝都爭霸剛開始你就失敗了,而且還是因為自己的兒子,這還不夠冤麽?”林知命笑道。

    “哼…”林升冷哼了?一聲,他確實覺得自己冤的很,林知命如果不,他也不會表態,眼下林知命當麵了,他城府再深,那也有點忍不住,隻能用冷哼來表達自己的態度。

    “那你有沒有想想看…為什麽整個龍國,我隻抓到了你的把柄?你覺得,是抓你的把柄好呢,還是去抓聖熙市,或者北冀市的那些人的把柄好?”林知命問道。

    林升微微皺眉,沒有話。

    “林升…簡單一句話,如果你真的足夠強,如同聖熙市林家,北冀市林家一樣,那你根本就不會給人抓到任何把柄,而且,就算抓到了把柄,隻要你有壯士斷腕的勇氣,你舍得把你兒子送出去,那你就不可能受製於我…你一不夠強,二不夠有勇氣,輸給我,你一點都不冤。”林知命道。

    林升咬了咬牙,點頭道,“家主您的是,這一切,都是我自身的原因導致的。”

    “還有你。”林知命看向林嘉豪,到,“你爸好歹也是生意場上混了幾十年的人,這麽輕易的就相信所謂的盟友,結果最終被盟友背後捅了刀子關了進去,這冤麽?這一點也不冤,都是成年人了,那麽容易就相信別人,被人捅刀子也是咎由自取,知道麽?”

    “是!”林嘉豪點了點頭。

    “帝都林家爭霸,多少人為此謀劃了上百年,各種陰謀詭計在其中,一有不慎就會滿盤皆輸,就你們的能力,就算沒有我出手,別人要動你們也輕而易舉,你們現在並入我手下,未來聽我號令行事,一旦我入主帝都林家,你們也將成為帝都林家的一部分,這之於你們而言,其實已經是血賺了。”林知命笑道。

    林升跟林嘉豪兩人對視了一眼,都沒有話。

    “今之所以來這裏,一來,是告訴你們,你們輸的並不冤,二來,也是想跟你們做個朋友,我這人喜歡交朋友,不管是誰,隻要願意跟我做朋友,我都歡迎。”林知命道。

    “家主,我十分願意成為您的朋友!”林升道。

    “我也是。”林嘉豪道。

    “是麽?”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道,“既然都願意跟我做朋友,那為什麽林升你前還要見中原三家聯盟的代表?林嘉豪你為什麽昨還要派人去北冀市?”

    林知命的話,讓林升跟林嘉豪兩人的身體同時劇烈一顫,兩人看了彼此一眼,都從對方眼裏看到了震驚。

    事實上,不管是林升還是林嘉豪,他們的妥協都隻是暫時的。

    你不要指望一個原本位於人上的人會輕易的成為你的手下,這是不可能的事情,林升有把柄在林知命的手上,所以他暫時臣服,並且幫林知命拿下了林嘉豪所在的林家,可是,他並不看好林知命,甚至於覺得林知命是靠陰謀詭計贏了他不夠光彩,這時候中原三家聯盟的人找到了他,希望跟他能夠有更進一步的合作,他自然不會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