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然出現的宋思晴,完全打亂了林采榕的節奏。

    她之前已經對林知命安排的人做出了預測,並且根據自己的預測做出了安排,不管是哪一個人最終去三陽市負責三陽市的合資公司,她都有相應的手段在等著對方,哪怕是姚靜去,她也做了安排。

    讓她萬萬沒想到的是最後林知命安排的負責人竟然是一個金發美女宋思晴。

    這樣一個她一無所知的人,她根本就沒有辦法做任何安排,她不知道對方的喜好,對方的優缺點,不知道對方的辦事風格,什麽都不知道。

    “給我去查!我給你半的時間,把這個女人的來曆,喜好,優點缺點,做事風格,給我全部查清楚!”林采榕黑著臉道。

    “是!老板。”

    “另外,記住一點,如果我們談不下項目,一定也不能讓對方談下項目,能拖時間就盡量拖時間!”林采榕道。

    “是!!”

    掛了電話,林采榕臉色陰晴不定。

    “林知命,你竟然找了這麽個讓我一無所知的角色,這是你安排的傀儡,還是你真打算讓這個女人幫你在三陽市主持大局呢?”林采榕暗暗嘀咕。

    另外一邊。海峽市林知命的公司內。

    “宋思晴已經到三陽市的公司了。”林知命看著手機上宋思晴發來的消息,笑著道。

    “她竟然先給你發消息了。”姚靜道。

    “畢竟我現在是她的老板,不給我發,難道先給老板娘發麽?”林知命笑著問道。

    “就是不知道她能不能適應那邊難道工作。”姚靜有些擔心的道。

    “不管怎麽樣,去試試就知道了,保不準能給我們帶來意外驚喜呢?”林知命笑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看了一下手表道,“走吧,去吃飯。”

    “嗯!”

    時間轉眼過了幾。

    西浙省林升那邊傳來了好消息,失去了領頭人的另外一個林家,在林升的瘋狂進攻之下節節敗退,同時,林知命也安排人手在資本市場上對對方圍追堵截,最終,對方不堪重負,選擇投降,跟林升一樣,並入了海峽市林家。

    西浙省的兩家聯盟,沒有給林知命帶來一點點的傷害。

    吞並了西浙省的林知命,儼然已經是東南方的霸主,而且,林知命跟林采榕以及廣粵省的林家同時發聲,組建了一個南方聯盟。

    這南方聯盟的總體量也超過了千億,足以與中原三家聯盟抗衡。

    現在整個龍國大地上的林家勢力也已經全部明朗,南方是林知命他們三家的南方聯盟,再往北一點還剩白湘省一家獨狼,這家獨狼剛好位於林知命他們聯盟與中原三家聯盟之中。

    中原三家聯盟跟南方聯盟都沒有對白湘省林家下手,一方麵是因為白湘省林家背後有四大家族的李家的影子,一方麵也是因為這算是南方聯盟與中原三家聯盟的一個緩衝地帶。

    中原三家聯盟的進攻欲望並不是很強,因為他們目前的重心在於拿下三陽市的世博園項目,為此他們已經投入了相當龐大的人力物力。

    林知命跟林采榕在三陽市開的合資公司已經正式開始運作,與中原三家聯盟搶奪世博園項目,最終這個項目的歸屬,將直接決定了日後這兩大聯盟戰爭的走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