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勇氣。”林知命聽了林采榕的話後忍不住讚歎道。

    陽洛省是中原三家的地盤,不管是人脈還是其他的,中原三家都占盡優勢,要想在這個地方搶走對方的項目,那難度是可想而知的。

    林采榕有這樣的想法,足以稱得上是勇氣可嘉。

    “我們最大的敵人就是中原三家,目前聖熙市跟北冀市兩家彼此牽製,不會輕易出手,而中原三家是除了他們之外實力最強的一家,他們跟咱們的想法肯定是一樣的,就是吞並其他獨狼,然後再與聖熙市北冀市抗衡,所以,與其等對方發難,不如我們主動出擊,虎口奪食,搶走他們最大的一塊肥肉,這樣足以對他們的聲望造成巨大打擊,甚至於還有可能瓦解他們的聯盟。”林采榕道。

    “怎麽瓦解?”林知命問道。

    “所謂聯盟,就是因為利益所以才聯合到一起,如果事事順風,那聯盟自然牢不可破,可一旦遇到逆風,那聯盟內就容易出現不同的聲音,到時候隻需要簡單操作一下,聯盟的破裂還不是分分鍾的事情。”林采榕笑道。

    “有理!繼續。”林知命點頭道。

    “我的想法其實很簡單,集合我們兩家之力,在三陽市開一個建築公司,然後安排人疏通上下關係,拿下世博園這個項目!”林采榕道。

    “為什麽要在三陽市開公司?”林知命問道。

    “根據我獲得的消息,他們省裏頭的意思是優先考慮本省市的建築公司,所以開在三陽市是有好處的。”林采榕道。

    “原來如此!那然後呢?”林知命問道。

    “然後…咱們玩點大的好不好?”林采榕笑眯眯的問道。

    “怎麽個大法?”林知命問道。

    “這個建築公司咱們一家注資一半,但是,誰能最後拿下項目,那整個公司就屬於誰,而且,拿下項目的一方,也將主導我們後麵的聯盟!”林采榕道。

    “玩這麽大?!要拿下世博園的項目,你注冊的公司資本絕對是要百億以上,就算我們兩家分攤,那每家也需要數十億。”林知命道。

    “就是要這麽玩才有意思,不是麽?如果到時候我們失敗了,那我們也不用聯盟了,因為事實證明我們的聯盟根本鬥不過人家。”林采榕道。

    “有意思是有意思,不過如果失敗了,損失也不。”林知命道。

    “從收益上來看,這一點損失不算什麽…當然,如果你覺得玩不起,那也可以不參與,我自己做便是了,我這人喜歡主動出擊,不喜歡等人打上門來。”林采榕道。

    “你想玩,那就玩吧。”林知命笑著道,“我跟你一樣,我也喜歡主動出擊。”

    “我果然沒看錯人。”林采榕笑道。

    “打算投多少錢?”林知命問道。

    “三陽市那邊的要求是,至少需要注冊資本在一百億以上,才有資格承接世博園的項目。所以,我們兩邊各投五十個億吧。”林采榕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