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大寶無比的疑惑,不過,眼下可以肯定的是,海峽市林家的體量,已經達到足以與東雲省林家相抗衡的程度。

    這直接就影響到了東雲省林家的計劃。

    原來東雲省林家的計劃是將海峽市林家收為盟友,然後用自身的龐大體量作為依托來主導整個聯盟,隻要東雲省林家能占據主導地位,那消化掉海峽市林家隻是時間問題而已。

    現在,海峽市林家的體量已經跟東雲省林家差不多,那東雲省林家要主導聯盟也將變得無比困難,這也將直接影響到後麵的諸多行動。

    錢大寶的眉頭緊皺了起來。

    林采榕的眉頭也緊皺了起來。

    “計劃,必須做出改變!”林采榕道。

    錢大寶點了點頭,之前他們是以強者的身份來跟林知命談判的,現在突然間風雲變幻,林知命變成了跟他們一樣的強者,那再用老方法是不可能的了。

    林知命這一手打的林采榕措手不及,林采榕要馬上想出法子來應付顯然是不可能的,而再過幾個時,林知命就要跟林采榕開啟第二輪談判了。

    林采榕的心裏依然有了一絲慌亂,再也不像之前那樣胸有成竹了。

    傍晚。

    海峽市最好酒店的包廂裏。

    林知命,董建,王海,姚靜,林采榕,錢大寶這幾個人,全部聚集在這個包間內。

    雖然林知命中午已經請過客了,但是那隻是一個預熱,今晚上這一頓飯才是重點,所以,今晚上王海跟姚靜也來了。

    他們作為林氏集團的一員,將直接參與到接下去與林采榕的談判之中,所以今這一頓飯,非常有必要。

    “您的妻子,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漂亮的女人。”林采榕看著林知命身邊的姚靜,笑著道。

    “我也這麽認為。”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

    “你還真是一點都不客氣的。”姚靜著,看向林采榕道,“讓你見笑了”。

    “人家的是事實嘛。”林知命笑眯眯的道,“我見過的女的雖然不少,但是你是我這輩子見過的最漂亮的一個。”

    姚靜笑了笑,低聲道,“那你那老同學呢?”

    林知命臉上微微一僵,隨後道,“她怎麽跟你比!”

    “她也很漂亮的。連我看了都覺得心動。”姚靜認真道。

    “她跟你沒有任何可比性!”林知命嚴肅的道。

    姚靜笑了笑,沒再多什麽,而是轉頭看向林采榕道,“你們林家的基因還真是好,幾乎我認識的林家的人,不管男女,就沒有不好看的,特別是你。”

    “聽幾百年前林家的老祖宗是當年進士的探花。”林采榕笑著道。

    “哦?還有這麽一件事?”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是的,帝都林家族譜上有寫,大概八百多年前,林家老祖入帝都參加科舉,中了進士,之後被點為探花,探花就是那一屆進士裏頭長得最好看的,後來,咱們老祖宗取了當時皇帝最喜歡的一個公主,據公主也長得非常漂亮,所以,咱們林家一脈普遍長得都不錯,還有一些林家人在娛樂圈發展的還不錯。”林采榕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