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樣的方式來套我的底,你真當我是三歲孩麽?”林采榕笑著問道。

    “你這話的,我怎麽可能把你當三歲孩呢?”林知命笑眯眯的道。

    “你的笑容,透露著精於算計的神采。這麽跟你吧,林知命,從你崛起的第一開始,我就已經在關注你了,我手下有專門的團隊對你進行分析,他們解析了你的一切行為,而隨著你做的事情越來越多,你被解析的也瑜伽的透明,可以,我對你的了解,甚至於遠遠超過你的妻子,所以,在我麵前玩弄聰明沒有意義,那樣隻會讓我覺得你愚蠢。”林采榕微笑著道。

    她在這話的時候是一邊摸著麵前土狗的腦袋一邊看著土狗的,搞的好像他麵前的這一隻土狗是林知命一樣。

    林知命有樣學樣,把手伸進土狗的腹摸了兩下。

    土狗立馬翻身仰麵朝躺在了地上,將肚皮露給了林知命。

    “還是條母狗!”林知命笑道。

    林采榕挑了挑眉毛,把手縮了回來。

    “你看這狗還真是賤,才給人摸兩下,就迫不及待的把肚子露出來了。”林知命道。

    林采榕微微皺了皺眉頭,覺得林知命似乎意有所指,但是卻又不能他指的是誰,指的是什麽,因為一旦了,那你就等於是把羞辱光環往自己頭上套了。

    “看吧。”林知命把手伸到土狗的下巴撓了撓,道,“想讓我以你為主,你不拿出足夠有力的東西來,難…而如果兩方合作沒有任何一方主導,隻是單純的是共同進退,資源共享,那意義也不大。”

    “我當然有足夠有力的東西。”林采榕傲然一笑,道,“但是你敢聽麽?”

    “有什麽不敢的?”林知命問道。

    “有時候知道的越多,自身的安全越沒有保障。”林采榕道。

    “你覺得我現在的安全就有保障麽?別藏著掖著了,讓我知道你的能力所在,我再考慮是否以你為尊。”林知命道。

    林采榕蹲在地上,看著麵前仰麵朝的土狗,沉默了良久後道,“廣粵省林家,已經是我們家的了。”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

    這廣粵省林家,是四大獨狼之一,廣粵省緊挨著金閩省,實力雄厚,單輪實力的話,排在最早十八家林家的中遊,比海峽市林家要強的多。

    林知命之前對廣粵省林家進行過調查,畢竟,敢跟他一樣當獨狼的,那絕對不是善茬,但是調查了這麽久,卻根本不知道廣粵省林家跟東雲省林家的關係。

    “廣粵省林家,怎麽就變成你們家的了?”林知命問道。

    “這關係到我們東雲省林家的一些機密,恕我無法告知於你,但是你隻要知道,廣粵省林家從十幾年前開始就已經在我們東雲省林家的掌控之中,這就足夠了。”林采榕道。

    “我不信。”林知命搖頭道。

    “我知道你不會信。”林采榕著,拿起手機當著林知命的麵打開了遠程視頻。

    視頻那頭很快出現了人像。

    林知命看了一眼,發現那人正是廣粵省林家的家主林賓川。

    “姐!”林賓川在視頻那頭恭敬的對林采榕喊道。

    “告訴林知命,你們廣粵省林家,跟我們東雲省林家是什麽關係!”林采榕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