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靜詫異的看著林知命,不明白林知命為什麽要見這樣一個人。

    以他對林知命的了解,林知命不是那種會在這樣的人身上浪費時間的人。

    “你看過滿頭鮮血,眼裏卻依舊綻放著野心光芒的人麽?”林知命問道。

    “你的是剛才那個人?”姚靜問道。

    “嗯。”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道,“我不介意給人一個機會,如果那人能讓我覺得有意思的話。”

    “所以…你手底下才會有那麽多不同風格的能人?”姚靜問道。

    “是的!”林知命點了點頭,道,“收服這些人,可著實是相當有趣,有時間的話我可以給你聽。”

    “好!”

    隔,周六。

    這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這是東雲省林家家主女兒林采榕來海峽市的日子。

    早上九點鍾,林知命接到錢大寶電話,他們那邊已經上了高速。

    十點半左右,林知命帶著董建將車停在了高速出口。

    兩人站在車邊抽煙。

    “未來東雲省的家主十有七八就是這個林采榕了。”董建道。

    “女家主麽?”林知命笑問道。

    “嗯,除了林采榕,東雲省沒有其他家主人選,而且林采榕也證明了她的能力。”董建道。

    “林采榕結婚了麽?”林知命問道。

    “還沒,想來以後應該會招一個上門女婿,不然的話,她坐不穩家主的位置,林家不可能讓一個外嫁的女人做家主。”董建道。

    “上門女婿啊…”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道,“最近看了幾本上門女婿的書,上門女婿的生活可有夠悲慘的,不僅要被老婆家的人欺負,還要被老婆欺負,還要跪榴蓮跪鍵盤的,真特娘的三觀不正,不過賊好看。”

    “林采榕這人風評還不錯,不怎麽會仗勢欺人,就是有點自以為是。”董建道。

    “要不…你去做他們家上門女婿去?那我就省事多了。”林知命笑道。

    董建笑著搖了搖頭,道,“我不結婚,你又不是不知道。”

    “男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外麵花花世界多精彩。”林知命認真道。

    “家主您不也在夫人這棵樹上吊死了麽?”董建笑問道。

    林知命尷尬的扯了扯嘴角道,“我這特麽還沒吊上呢。對了,西浙省那邊進展如何?”

    “林升那邊已經開始行動了,應該一個時內能出結果。”董建道。

    “還是挺有速度的,林升這個人能力其實還是有的,就是生了個不是玩意兒的兒子,那些視頻我看過了,受害女的超過了二十個,禽獸。”林知命忍不住罵道。

    “其實有一大半也是屬於半推半就,林升的兒子那也是有名的富家子弟,多的是想要攀附他們家的,郎有情妾有意,迷迷糊糊的滾到床上也是理所當然。”董建道。

    “回頭林升沒了利用價值,就把他兒子送進監獄,這種人渣,不適合繼續留在外麵禍害人。”林知命道。

    “好的。家主您可真是心懷正義啊!”董建笑道。

    “那是當然…對了,金閩省年度十大傑出企業家這個事情落實的怎麽樣了?”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