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來樓下了,你知道麽?”姚靜盯著林知命問道。

    “知道啊,我聽到腳步聲了,不過那時候我正在給這些蝦處理蝦線呢,沒空叫你。”林知命指了指桌上的水煮蝦道。

    “哦!!”姚靜鬆了口氣,隨後走到桌子邊拿起蝦吃了一口。

    蝦很鮮甜,就是肉質微微有些硬。

    下一刻,姚靜忽然臉色一變道,“這些蝦,是冰箱裏那一整包裏拿出來的麽?”

    “不然呢?難道我還能自己變出來麽?”林知命笑道。

    “這些蝦我買的時候…老板跟我都是處理好蝦線的…”姚靜道。

    林知命的笑容陡然僵住。

    “剛才,你是不是都看到了?”姚靜盯著林知命問道。

    汗,從林知命的額頭瞬間冒出。

    林知命沒想到,自己隨便扯了個謊,竟然就這樣被拆穿了!

    事實上,剛才姚靜下樓的時候他察覺到了,當時他走出了廚房想跟姚靜打個招呼的,哪想姚靜卻光著上本身。

    雖然林知命隻是看到姚靜的後背跟一部分側麵,但是,當時的情況林知命很顯然不適合跟姚靜打招呼,因為這樣絕對會嚇到姚靜,所以林知命選擇沉默。

    當然,是不是因為沉默不語能多看一會兒,這就不得而知了。

    之後姚靜下了樓,聽到廚房的動靜過來,發現了他,並且發現了桌子上已經做好的菜。

    林知命知道,聰明如姚靜這般的女子肯定會通過那些菜判斷出林知命在她下樓的時候就已經在廚房裏,所以,在姚靜問出他知道不知道她剛才下樓這樣一個問題的時候,他選擇回答知道。

    因為你不知道是絕對不可能的,姚靜當時下樓嘴裏還哼著曲呢,除非林知命耳聾了才會不知道。

    為了解釋為什麽沒有他沒有跟姚靜打招呼,林知命就隨便扯了一個給蝦處理蝦線的理由,卻沒想到,姚靜竟然早知道這蝦沒有蝦線。

    林知命的謊言就因為這個破綻而完全暴露。

    這時候,是考驗林知命智商的時候。

    如果他回答沒看到,那顯然不可信,如果你沒看到,那你之前還謊幹啥呢?

    所以,林知命必須誠實回答。

    誠實回答的結果不可預知,不過,林知命有一個法子,讓他掌握主動權。

    “我看到了。”林知命點頭道。

    姚靜的臉瞬間變紅,紅的就好像番茄醬一樣。

    不等姚靜話,林知命先開口道,“我看我自己老婆,有什麽問題麽?”

    姚靜登時就不出話來了。

    此時林知命的表情是那樣的輕描淡寫,似乎一點都沒有將他看到她光著身體這件事情當一回事兒。

    人為什麽會尷尬?就是因為有人關注,才會顯得尷尬。

    比如你在電梯裏放了個屁,大家知道這個屁是你放的,那你就會尷尬,可如果大家不知道這屁是你放的,那你還會尷尬麽?顯然不會。

    姚靜本來都已經羞愧難當的想要爆發了,結果林知命這麽輕描淡寫的一句話,讓她有了一種“被自己老公看了也沒怎麽樣”的錯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