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老的話,第一時間傳到了林知命的耳中。

    雖然從未見過這老頭,但是不知道為何,林知命心裏對這老頭的怨念,竟然一下子消散了許多。

    “告訴他,這賭約,我接下了。”林知命淡淡的道,“一年之內,我必入主帝都林家,到時候,我會去找他,把他臉上的白須一根根扒光。”

    “你怎麽知道郭老有白須?”鄭博文疑惑的問道。

    “猜的。”林知命道。

    鄭博文語塞。

    “既然有關於我的處罰已經取消,我想…我應該可以回去了吧?”林知命問道。

    “可以。”鄭博文點了點頭,道,“我可以安排飛機送你回去。”

    “不用了,這點事我還是可以自己做的。”林知命完,轉身往外走去。

    “林知命,我欠你一條命。”薛宇忽然道。

    林知命沒有話,甚至於連稍微停留都沒有,就這樣走出了房間。

    “這是個奇人。”鄭博文道。

    “嗯。”薛宇點了點頭。

    “他真的一個人把那麽多強者都殺了?”鄭博文問道。

    “嗯!”薛宇又點了點頭。

    “一點遲疑都沒有麽?那畢竟是人,雖然每一個都罪該萬死。”鄭博文道。

    “他…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冷血的人,他享受著屠戮帶來的塊感,如果可以,一定不要以此人為敵,盡管他隻是一個十品武卿,但是…我覺得,就算是武王招惹了他,也不一定能好過。”薛宇臉色凝重的道。

    “哦!”鄭博文點了點頭,隨後道,“你的這些評價,要上報給上麵麽?”

    “不用了。”薛宇搖頭道,“我覺得,他並不想讓人知道他是一個弑殺的人。”

    “行!”

    不知道過了多久,林知命走出了軍營,坐上了一輛通往機場的車。

    車上,林知命看著窗外的夜景。

    在黑暗監獄裏,這段時間他內心所積累的所有陰暗,所有負麵情緒都得到了發泄。

    這種發泄,不僅讓他的心情變得愉悅,也讓他的腦子變得更加的清楚。

    這一趟黑暗監獄之行對於林知命而言還是有所收獲的,至少,他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接觸到了龍族的高層。

    雖然這個組織讓他有點失望,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這個組織在維護龍國的穩定上還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單單黑暗監獄裏的那些武卿,就需要耗費相當多的時間跟人力才有可能抓到那些人。

    就是不知道,那個叫做幻刃的男人現在在什麽地方。

    幻刃的手可以化作手刀的能力顯然是在域外戰場之中獲得的,用異能來形容也不為過。

    域外戰場,是整個世界最奇妙的地方,林知命已經離開了那很長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麽,在接連接觸到兩個特殊能力者之後,林知命對那個地方,有點懷念了。

    “等諸事了結,也該回去看看了!!”林知命輕聲自語。

    夜深人靜。

    載著林知命的飛機,降落在了海峽市機場。

    十月底的海峽市已經有了寒意,而林知命的身上穿著的,是從極南邊買來的新的短袖。

    微風吹拂,林知命縮了縮脖子,走出了機場。

    在機場外,早有車輛等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