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公海上。

    一艘潛艇正在海平麵下急速前行。

    這艘潛艇早在兩個時前就已經離開了龍國海域,此時正開往東南亞。

    也不知道開了多久,潛艇浮出了水麵。

    一艘船正好停在潛艇的旁邊。

    幻刃等人一同上了船,而後搭乘著這艘船繼續航行。

    至於那艘潛艇,在眾人離開後一分鍾發生了劇烈的爆詐,沉入了海底。

    “這次行動失敗了!”幻刃拿著手機,臉色陰鶩的道。

    “你太讓我失望了。”電話那頭傳來一個低沉的男人聲音,“黑暗監獄裏關著龍族最近十年來抓捕的武卿級強者,隻要將其毀滅,那上百個武卿級強者就會重新回到龍國大地上,他們至少能夠牽製龍族一年以上!一年的時間,足以讓我們做非常多的事情,現在,因為你的計劃失敗,我們不僅沒能讓那些武卿級強者回到龍國大地,還會打草驚蛇,提前受到龍族的鎮壓,幻刃,你對的起組織麽?”

    “對不起,老大。”幻刃慚愧的道。

    “行動為什麽會失敗?”對方問道。

    “原本一切都很順利,那些武卿殺死了監獄的全部獄警,我救出來地下七層的銀狐,酒徒,以及豬神,他們三人合力重創了監獄長薛宇,本來我們有機會殺死薛宇,並且帶著這上百個武卿離開,但是,這時候忽然出現了一個人,那人壞了我們的計劃!”幻刃道。

    “什麽人?”電話那頭問道。

    “一個十品武卿,對方的速度極其恐怖,應該是覺醒了速度,豬神被對方殺了,我跟銀狐,酒徒也受到了重創,要不是我呼叫了鬼麵增員,我們可能會全部死在黑暗監獄裏!”幻刃道。

    “對方叫什麽名字?是龍族的人麽?”電話那頭問道。

    “不清楚,對方是以犯人的身份進來黑暗監獄的,而且一來就殺了監獄裏的人,看著不像是龍族的人。”幻刃道。

    “不像是龍族的人?如果不是龍族的人,那會是誰呢?”電話那頭似乎十分疑惑。

    “老大,您或許可以讓您安插在龍族內的人幫忙查一下。”幻刃道。

    “這件事情我會讓人去查的,你們先修養吧。”

    電話那頭完,直接將電話掛斷。

    “我們現在怎麽辦?”白浩問幻刃。

    “我們都已經殘了,對於老大而言,我們已經沒有太大的利用價值了,我想…你們跟我一樣肯定接受不了這一切,眼下要想恢複巔峰戰力,那就隻有一個地方可以去!”幻刃嚴肅的道。

    “你是…域外戰場?”白浩問道。

    “是的!”幻刃點頭道,“我曾經在域外戰場收獲過奇遇,或許,能收獲第二次也不準,這是我們唯一的機會,如果我們一直保持這樣的狀態,最終隻能被老大放棄。”

    “可以我們現在的樣子去,九死一生!”一旁的格日勒皺眉道。

    “不置之死地,又怎麽涅槃?”幻刃道。

    格日勒跟白浩對視了一眼,隨後兩人一同點了點頭,道,“那就去域外戰場找一個奇跡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