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架直升飛機降落在了操場上。

    操場上的慘烈情景,讓那些從直升飛機上下來的人都忍不住色變。

    “監獄長!”有人看到了薛宇,趕緊衝了過來。

    這些人將薛宇圍住,而後將手中的鐳射步槍對準了薛宇旁邊的林知命。

    此時薛宇正處於昏迷之中,並沒有人能解釋林知命的身份。

    “他需要治療,我暫時縫合了他的傷口,也給他輸血了,但是也隻能吊住他一口氣,如果不能有專業治療的話,他撐不過一個時!”林知命指了指薛宇。

    短短幾句話,不僅出了薛宇的身體狀況,也表明?了自己的立場。

    龍族的人趕緊分出一部分將薛宇送走,之後,一個戴著大蓋帽,一看就像是領導的人來到了林知命麵前。

    “能解釋一下,這裏發生了什麽麽?”對方問道。

    “你是誰?”林知命問道。

    “龍族執法處,鄭博文。”對方道。

    “有人襲擊了這裏,有人逃跑了,有人想殺我跟監獄長,被我殺了。”林知命簡單的道。

    鄭博文皺眉看著周圍,這裏如同修羅煉獄一般,可見之前的戰鬥一定無比慘烈。

    “長官,地下的犯人都已經不見,發現其中多數人屍體,包括豬神魯大常,不過,銀狐白浩,酒徒格日勒不見了。”一個手下急匆匆的跑過來道。

    “銀狐跟酒徒越獄了,這件事情,不簡單,上報吧。”鄭博文道。

    “是!”

    “所有活著的人,全部上直升飛機,跟我們離開這裏。”鄭博文道。

    還活著的武卿隻有十個不到,這些人彼此麵麵相覷。

    他們從未想過有一自己這些人能夠以這樣的方式離開這裏。

    在一把把鐳射步槍的瞄準之下,這些人登上了一架架直升飛機。

    林知命並沒有跟這些人一起,他被單獨帶上了鄭博文坐的直升飛機之中。

    直升飛機上,醫生正在給薛宇治療。

    “幸虧之前輸了血,不然的話,監獄長就死定了。”醫生感歎的道。

    “你是犯人?”鄭博文看著林知命問道。

    他的這個問題有點多餘,因為林知命沒有穿著龍族專門的製服,所以幾乎可以肯定他就是犯人,但是鄭博文有些搞不懂為什麽犯人要救薛宇,所以才忍不住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什麽刑期?”鄭博文又問道。

    “一個月。”林知命回答道。

    “一個月?”鄭博文愣住了,這黑暗監獄裏,也有刑期為一個月的犯人?

    林知命笑了笑,沒有解釋。

    他隻有一個月的刑期,卻被扔到了黑暗監獄,這件事情不僅犯人覺得奇怪,連龍族的這些人也都覺得奇怪。

    從這就可以看的出來,直接命令將他扔進黑暗監獄的,必然是龍族的高層,因為隻有高層才可以不經過太多手續就把他關在黑暗監獄。

    林知命覺得這件事情很有趣,他跟龍族的高層無冤無仇,龍族高層卻因為一點事把他扔進黑暗監獄,這隻有一種可能性,就是有人想要借黑暗監獄的人的手除掉自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