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域外戰場麽?”任幹問林知命。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去夠域外戰場都沒聽過幻刃,你混的不行啊。”任幹鄙夷的道。

    “我還確實沒聽過幻刃。”林知命尷尬的撓了撓頭,武卿級別的強者他認識的不多,他所交往的基本上都是武卿之上的人物,你現在拿出一個很牛的武卿來問他聽沒聽過,他當然隻能是沒聽過了。

    “你在域外戰場呆了多久?”徐猛好奇的問道。

    “也沒多久。”林知命搖了搖頭,他在域外戰場呆的時間都是碎片化時間,短的話幾,長的話幾個月,還真沒法統計時間。

    “難怪。”徐猛道,“你應該就是去采采風,看一看,長長見識吧?”

    “差不多吧。”林知命道。

    徐猛笑了笑,域外戰場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裏麵充斥著很多奇特的東西,一般人進去基本上隻有死路一條,那是弑殺之人的堂,在裏麵沒有任何規則,就是殺戮,許多人想去感受,又擔心被殺,所以會在具備一定實力的情況下進入域外戰場,然後感受一下域外戰場的氣氛之後就馬上離開。

    這類人,被稱為觀光者,而觀光者並不能接觸到真的域外戰場。

    很顯然,林知命就是一個觀光者。

    “五品武卿在域外戰場已經有了足夠的生存能力,我曾經在域外戰場待過一個月。”徐猛道。

    “是嘛,有什麽收獲麽?”林知命問道。

    “等一下太陽下去之後你就知道了。”徐猛道。

    “你們去過域外戰場麽?”林知命問另外兩人。

    “我去過了。”任幹道。

    “我沒有。”脫裏搖了搖頭。

    “有收獲麽?”林知命問任幹。

    “沒有,要想收獲,隻能看緣分。”任幹道。

    “確實!”林知命點了點頭,域外戰場是一塊戰場,更是一塊福地,在域外戰場上,你不僅麵臨著隨時被殺的危險,同時,你也有可能一躍成神。

    原因無他,隻因為域外戰場,是這個世界最神奇的一個地方,上麵有著許多現代科學都解釋不清楚的東西,有人在裏麵吃了一個水果,就可以讓身體素質提升數倍,有人在某個地方睡了一覺,醒來就會發現自己變年輕了,也有人被蟲子咬了一口之後就具備了某些特殊的能力。

    總之,域外戰場在充滿無數危機的同時,也有著無數的機遇,吸引著一批批的強者進入其中。

    林知命身上的骨刺,就是在域外戰場之中得到的。

    時間一點點過去,林知命跟任幹脫裏他們隨便聊著,似乎之前的打鬥根本沒有發生過。

    林知命發現,這裏的人的實力排序,完全就是按著太陽的位置排的,太陽西斜之後,第一個影子就是最強者幻刃的,第二個影子就是第二強的人的,然後依次排序。

    徐猛所在的影子,是操場上的第四塊影子。

    也就是,徐猛的實力在操場上排在第四。

    難怪徐猛會等一下要給他開顱,也不是沒有根據的。

    當影子完全籠罩林知命周圍的時候,徐猛從地上站了起來。

    “聊也聊過了,現在我給你兩條路走!”徐猛道。

    “哪兩條路?”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