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好久沒有這麽爽了,一覺睡醒竟然就有三品武卿可以打著玩,關鍵是這三品武卿的身體還無比的強悍,打起來特別帶勁兒。

    同一個牢房的另外兩個人對任幹被打似乎一點都不介意,那個徐猛從始至終閉著眼睛睡覺,至於那個幹瘦男子,則是盤腿坐在床上,背靠著牆壁,似乎在冥想。

    沒多久,任幹就跟爛泥一樣倒在了牆角。

    林知命活動了一下手腳,走向了幹瘦男子。

    “你叫什麽名字?”林知命問道。

    幹瘦男子睜開眼睛,微微警惕的道,“我叫脫裏,你要幹什麽?”

    “脫裏?你是蒙人?”林知命問道。

    “你知道?”幹瘦男子皺眉問道。

    “脫裏,在蒙語裏是鷹的意思。”林知命道。

    “你竟然懂蒙語…”叫做脫裏的幹瘦男子有些驚訝,內心對林知命多少有了一些善意,畢竟這年頭,懂蒙語的可不多了。

    不過,這一點點善意馬上就被脫裏喂了狗。

    “來,你陪我玩玩。”林知命對脫裏勾了勾手。

    脫裏臉色一變,不等話呢,林知命就衝了上來。

    當脫裏的慘叫聲響起的時候,許多人都忍不住看向了B牢房。

    在黑暗監獄裏打架是常態,但是一大早就打的這麽慘烈的還真不常見。

    徐猛終於沒法淡定的裝睡了,他起身道,“想打的話,跟我打。”

    “好!”林知命扔下脫裏,正打算跟徐猛這個五品武卿好好玩玩的時候,鐵柵欄忽然哢哢哢的打開了。

    鐵柵欄打開,牢房內的人都往門口走去。

    “你的命真好。”徐猛冷笑了一聲,往門口走去,與此同時,被林知命給打趴下的任幹,脫裏兩人竟也不管身上的疼痛,起身走向門口。

    林知命對這些黑暗監獄裏的規矩不甚了解,不過看大家都第一時間離開牢房,他猜測應該是有規定鐵柵欄打開後必須離開,所以,林知命也跟著一起走出牢房。

    空氣裏滿是濕熱的氣息,盡管此時才是早晨,但是在位於龍國極南的這裏,卻已經是盛夏的中午的感覺。

    人們來到操場上。

    操場上什麽都沒有,就是一大塊的空地,空地上本來是鋪著水泥的,但是有許多生命力旺盛的野草穿透了水泥長到了地麵上。

    林知命環顧四周。

    這些最低也是一品武卿的囚犯,著實是讓林知命頗為好奇。

    他是第二次見到如此高密度的強者,第一次是在域外戰場。

    域外戰場,是一個比黑暗監獄還要恐怖的地方,簡單點,黑暗監獄就是一個縮版的域外戰場,在這裏沒有規則,隻有拳頭。

    林知命並不認識這裏的任何一個人,不過每一個人看起來都不好惹。

    這些人分散在操場的各個位置,以牢房為單位坐好。

    林知命本以為有人會來找自己的麻煩,但是讓他失望的是,大家都隻是坐著,根本沒人來找自己的麻煩。

    林知命走到自己牢房幾個人的身邊坐了下來。

    任幹跟脫裏兩人連忙往旁邊讓了讓,免得又招惹上林知命這樣一個變態人物。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