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海域。

    這裏有一座孤島懸於大海之上。

    從遠處看,這一座島嶼就好像是海上漂浮著的一塊方形麵包。

    海島沒有海灘,四處都是絕壁,而在這絕壁之上,是一座覆蓋整個島嶼的監獄。

    這個監獄,叫做黑暗監獄。

    這個監獄與國外的另外兩個監獄並稱世界三大監獄。

    不過,單從危險程度上來,這座監獄的危險程度是超過另外兩座的。

    原因無他,就是因為這座監獄裏沒有任何普通人。

    在這個監獄裏,最弱的就是一品武卿。

    三四品武卿隻是這座監獄的中層力量,五品武卿才能在這座監獄之中有話語權。

    監獄可以看的到的部分,隻是這座監獄的百分之三十,在監獄地下是深達數十米的地下監獄,越凶惡,越強大的強者就被關在越往下的地方。

    五品武卿還能住在地麵,五品以上的武卿,就隻能在地下,並且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房間,一隻有一個時的放風時間,之後就必須一直待在暗無日的底下。

    這些人是這麽多年來被龍族所抓到的危害人間的強者。

    當然了,危害人間也隻是龍族所,至於裏頭有多少是冤假錯案,這就不曉得了,因為這些人幾乎都沒有入品,一旦被龍族的人抓到機會,哪怕隻是的一些事情,他也能夠讓你鋃鐺入獄。

    這就是龍族對這個世界武者的強權。

    在這個武者橫行的時代,龍族依靠著這種強硬的手段?維持著整個龍國社會的基本穩定。

    這個監獄裏到底有多少囚犯,最強的一個又有多強,這誰都不知道,不過據傳聞,在黑暗監獄深入海平麵以下不知道多少米的最深處,關押著一群可怕的囚犯,這些囚犯一旦被放出,整個社會都會陷入巨大的動蕩之中。

    當然了,這隻是傳聞而已,黑暗監獄的最深處到底關押著什麽人,這隻有龍族最頂峰的那群人知道。

    此時,林知命坐在一架直升飛機上,已經飛到了黑暗監獄的正上方。

    根據林知命的觀察,這個地方距離最近的海岸線都在一百多公裏以上,而且監獄周圍是可怕的雲層,隨時都可能爆發雷暴與大雨。

    這樣的一個自然環境,哪怕你從這監獄脫身了,你也很難成功回到陸地。

    載著林知命的直升飛機上一個人都沒有。

    這是一架無人直升飛機,也是押送黑暗監獄犯人的指定交通工具,這樣的直升飛機有一個好處,就是你劫持了誰也沒用,因為飛機上一個人都沒有,從你上了直升飛機開始,你的命運就交到了別人的手上。

    飛機平穩的降落在了一個普通的停機坪上。

    周圍,是一群穿著緊身皮質外套的人,這些人一個個戴著大蓋帽,臉色無比的陰冷。

    在他們的手中是一把把有錢也買不到的鐳射步槍。

    這鐳射步槍可不是林知命之前搞到的那種手槍可以比的,不管是射速還是威力,這鐳射步槍都超過了手槍太多。

    林知命環顧了一下周圍高高的圍牆。

    圍牆上是一把把粗壯的鐳射炮。

    這玩意兒可就更恐怖了,一炮下去,就算是坦克也得被轟成渣,更別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