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人,在您眼裏,您覺得,家主有多少錢?”董建問道。

    “他?我也不清楚,資產百億有吧。畢竟林氏集團的市值擺在這裏。”姚靜道。

    董建笑了笑,道,“林氏集團,加上耀金資本,您所能看到的家族的資產,大概在一百二十個億左右。”

    “我所能看到的?什麽意思?”姚靜問道。

    “意思就是…家主的資產,遠比您所看到的這一切,要多的多的多。”董建道。

    “啊?”姚靜愣住了。

    “目前家族的資產構成有兩部分,一部分就是國內的林氏集團加耀金資本,還有一部分,則是在國外,家主在國外有著巨額的資產,這些資產全部交由最強大的團隊在管理,目前,家主正在用一些方法,把這些資產轉化為林氏集團的一部分,也就是,用不了多久,林氏集團的體量就會發生巨大的變化。”董建道。

    “變化會有多大?”姚靜問道。

    “強大十倍以上。”董建道。

    “十倍以上?!”姚靜大驚失色,現在林氏集團價值在百億,那強大十倍以上,豈不就是價值千億了?

    “是的,家主的海外資本,將成為我們吞並其他林家的武器,這一切都屬於絕密級別,以往是不會告訴您的,但是現在,家主已經讓您主理林氏集團了,那這些事情也就可以告訴您了。”董建道。

    “他…怎麽會這麽有錢?這錢哪裏來的?”姚靜問道。

    “家主二十八歲,但是卻經曆了許多人八十二歲都不一定能經曆完的磨難,而這些磨難,讓家主積累了如此恐怖的家業,家主的身份無比複雜,您所看到的,始終隻是家主願意讓您所看到的,這些錢從何而來,我沒有辦法解釋,但是您隻要記住,家主遠比您想像的要強大的多,拿下帝都林家,隻是家主宏大計劃的一個裏程碑,並不是全部,我們這些人,都將隨家主一起,走上這個世界的巔峰。”董建雙眼放光的道。

    姚靜被董建的這些話給震撼到了。

    她一直以為,林知命蟄伏二十多年,能夠有眼下的這一切已經是非常可怕的,卻沒想到,她所看到的這一切,竟然還隻是林知命的一部分。

    林知命這個跟她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四年的男人,身上的謎團越來越多,每當她以為自己撥開了林知命的麵紗的時候,麵紗之下卻是更加的撲朔迷離。

    “這時候我應該恭喜你,夫人。”董建笑道。

    “也許吧。”姚靜搖了搖頭,不知道該什麽。

    林氏集團樓下。

    蘇菲菲坐進了車內。

    寧高武坐在駕駛座的位置,他看了一眼蘇菲菲道,“滿意了麽?”

    “謝謝頭兒。”蘇菲菲道。

    寧高武發動汽車,道,“從你答應幫林知命傳話開始,你就賭上了自己的一切,成功了,你賺不到什麽,失敗了,可能下一秒你就會死去,我希望你真的想好了。”

    “我是為了正義。”蘇菲菲道。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也如你一般。”寧高武著,開車離開了林氏集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