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能不能答應我一件事情。”林知命忽然道。

    “請。”蘇菲菲道。

    “去告訴我的家人朋友,我要出去一段時間,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一切事務都交給我妻子姚靜處理。”林知命道。

    “沒有問題。”蘇菲菲道。

    “對了,還有個事情要麻煩你,請你去你們的高層問一下,到底是誰要害我。”林知命道。

    聽到這話,寧高武的瞳孔微微一縮。

    林知命如此直言不諱的把這些話出來,未免有些大膽了。

    “我…會盡力的。”蘇菲菲道。

    “蘇,別給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煩。”寧高武道。

    “我加入龍族的動機無比單純,頭兒,我隻是想伸張正義。”蘇菲菲道。

    “你所見的一切並非就是不正義的,上麵有上麵的考慮,如果你非要抓著這件事情不放,那對你而言,可能會有巨大的風險。”寧高武道。

    “我隻知道,以他所犯的過錯,拘役一個月已經是最嚴重的懲罰,他根本達不到去黑暗監獄的程度。”蘇菲菲道。

    “寧高武,等我出來的時候,如果蘇菲菲死了,我會讓你一家人去給她陪葬,包括那個寧高飛。”林知命笑著道。

    “等你出來了再這話吧。”寧高武麵無表情的道。

    蘇菲菲看著林知命,不知道為什麽林知命要這麽一番話。

    林知命也看著蘇菲菲,忽然,林知命湊到了蘇菲菲的耳邊輕聲道,“如果遇到生命危險,去我的公司找一個叫做董建的人。”

    蘇菲菲愣了一下,隨即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林知命笑了笑,不再話。

    車子很快駛入了機場,這一輛特殊牌照的車輛直接開進了管製區。

    管製區內早有一輛型飛機在等候。

    林知命從車上下來,被帶上了飛機,而後立馬升空離開了機場。

    就這樣,林知命離開了海峽市,飛往了一個未知的地方。

    與此同時,姚靜剛打完電話。

    “看守所那邊並沒有接收到知命!”姚靜皺眉道。

    “不可能,對於違法的武卿,一般都是送到看守所接受拘役,按道理來,家主此時應該到了看守所才是。”董建道。

    “我也不清楚,剛才我打電話給了看守所那邊的人,他們確實沒有收到知命,董建,這件事情有些古怪,你那邊有沒有辦法調查一下,是不是有人在背後主使了這一切。”姚靜道。

    “我已經讓人在查了,夫人,關於那個寧高武,您知道的多麽?”董建問道。

    “不多,對方自稱是龍族的人,昨去了我們家,跟知命聊了一會兒,我不知道他們聊的是什麽,不過知命跟我過,他拒絕了入品的邀請。”姚靜道。

    “那有可能是龍族那邊故意敲打家主,一般來,拒絕了入品邀請的人,都會被視為對龍族的挑釁,不過一般情況下龍族也不會有什麽動作,除非有把柄被龍族抓到。昨家主真的對普通人出手了麽?還是在公共場合?”董建問道。

    “嗯…你這麽一我倒是想起來了,昨被知命教訓的那個人,叫做寧高飛!跟寧高武的名字很像,會不會有什麽親戚關係?”姚靜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