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場合對他人出手?”

    林知命聽到這話的時候愣了一下。

    作為一個強者,他是仔細研究過相關的法律條文的,武卿在都市之中確實有諸多限製,但是,一般情況下如果沒有造成嚴重後果的,龍族都不會管。

    所以,如果寧高武的是你涉嫌重傷他人,那他還能理解,眼下隻是一個公共場合出手,這未免有點太題大做的意思。

    “什麽意思?”林知命問道。

    “昨你是否在幼兒園對一個普通人出手。”寧高武問道。

    林知命愣了一下,隨後看著寧高武,恍然大悟道,“昨晚我看到你名字的時候就覺得你名字有些眼熟,寧高飛,是你親戚?”

    “你不用這些無關緊要的,現在請你跟我們走就是了。”寧高武道。

    “嘖嘖嘖,我想了很多未來可能跟你們龍族打交道的方式,但是卻沒想到會是這樣一種方式,既然你來傳喚我,自然也看過昨的相關視頻了,你覺得,拔河就是出手麽?”林知命問道。

    “拔河自然不是對人出手,但是你把人摔飛出去,這就是了,跟我們走吧,別讓我動粗。”寧高武道。

    “有意思,看來這是打算拿我立威了。”林知命笑了笑,起身道,“醜話前頭,請我容易,要送我,可不會那麽容易,我跟你們龍族無冤無仇,你非要為了你的親戚跟我結下這個梁子,日後龍族的高層問起,那我隻能實話實話。”

    “走吧。”寧高武不耐煩的擺了擺手,在他看來,林知命的威脅一點力度都沒有,他身為龍族在金閩省的特派員,難不成還會怕了林知命?就算他是首富怎麽樣?就算林知命是五六品武卿又如何?他寧高武,可是實實在在的九品武卿,在龍族裏也算是中高層,會怕他?

    林知命笑了笑,起身跟著寧高武往辦公室外走去。

    這時候,得到消息的姚靜王海等人剛好趕過來。

    “怎麽回事?”姚靜問道。

    “沒事,管理好公司,我出去一趟。”林知命道。

    “你們憑什麽抓人?”姚靜問道。

    “依照相關法律法規。”寧高武道。

    “我老公犯了什麽罪?”姚靜問道。

    “這我無需向你解釋。”寧高武道。

    “那我就不可能讓你們帶走我的老公!”姚靜橫身擋在了寧高武的麵前,與此同時,黎思娜也跟著擋住了寧高武。

    除了這兩人,公司的保安此時也都趕了過來,站在了姚靜的身後。

    “這位同誌,我們老板可是海峽市首富,你想就這麽帶走我們的老板,至少需要出示一下相關的文件吧?”王海眯著眼睛問道。

    “林知命身為武卿,公開場合對他人出手,證據確鑿,這是逮捕令。”寧高武拿出一份文件出示在了眾人麵前。

    眾人還是第一次看到針對武卿的逮捕令。

    “我隻認警方的,你們是警察麽?”姚靜問道。

    “我們的身份,你應該比誰都清楚。”寧高武看著姚靜道。

    姚靜還想點什麽,沒想到林知命開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