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武卿打了?”寧高武愣了一下,問道,“哪個武卿閑著沒事幹打你?你不是才隻是武者的實力麽?”

    “是啊!哎!”寧高飛歎了口氣道,“今你侄子的幼兒園舉辦親子運動會,我們一家都去了,我呢,因為身體條件比較好,所以多拿了幾個第一名,結果就遭到了別人的嫉妒,然後就被人打了。”

    “武卿是不能隨便在都市之中出手的,對方難道不懂這個麽?”寧高武問道。

    “我也不知道啊,反正他就是出手了,而且沒什麽顧忌,我到現在渾身還疼的很。”寧高飛道。

    “哥,這整個金閩省的武術高手可都是你管的,你弟弟被打,這傷在你弟弟的身上,卻是打在你的臉上啊,保不準這人就是故意打你弟弟的,為的就是讓你難堪!”一旁寧高飛的老婆道。

    “叫什麽名字?”寧高武問道,他這人其實還是比較公正的,一般也不會徇私,不過,武卿出手打人,這確實在他的管轄之中,既然如此,那這件事情他處理一下也是應該的,不管受害者是不是自己的弟弟。

    “姓林,具體叫什麽我也不清楚,你可以去查查看。”寧高飛道。

    “就一個姓麽?這倒是不好查。”寧高武著,拿出了手機,然後問道,“對方是海峽市人麽?”

    “是的!話的口音是完全的海峽市口音,還會海峽市本地話,我聽過他。”寧高飛點頭道。

    寧高武打開手機裏的一個軟件,而後將搜索條件限定在海峽市。

    “海峽市入品的武卿總共有二十一人,姓林的有四個,這就是其中四個,你看看,哪個是。”寧高武將自己手遞給了寧高飛。

    寧高飛拿過手機看了一眼。

    手機上是四個人的照片。

    不過,這四個人他都沒有見過。

    “不是這四個。”寧高飛道。

    “不是?”寧高武微微皺眉,拿過自己的手機,將範圍擴大,限定在金閩省。

    “金閩省姓林的武卿總共有十八,你看看。”寧高武再將手機遞給了寧高飛。

    寧高飛看了一眼,還是搖頭道,“沒有,這裏麵的十八個一個都是不是。”

    “都不是麽?那有一個可能就是對方根本不是武卿。”寧高武道。

    “不可能的,對方一根手指頭就把我摔飛了,絕對是武卿!”寧高飛道。

    “一根手指頭把你摔飛?以你的實力,能做到這樣的確實也隻有武卿,既然如此,那隻有一種可能了,對方沒有入品,所以沒有相關的資料。”寧高武道。

    “沒入品?沒入品的武卿如果隨便在都市之中出手,據會被從重處罰,是這樣麽?”寧高飛問道。

    “嗯!”寧高武點了點頭,道,“海峽市沒入品的武卿有幾個…姓林的貌似也有兩三個,你等我一下吧,我讓人去查一下。”

    完,寧高武拿起手機給蘇菲菲打了個電話。

    “你幫我查一下幼兒園班,把這個班的所有家長的資料全部發給我。”寧高武道。

    “好的,頭兒!”

    “大哥,還是你有辦法!”寧高飛滿麵笑容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