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老祖宗那可是在帝都,跟老子海峽市林家關係不大,老祖宗在上,別怪我,畢竟咱們不熟!”林知命看到寧高武在沉思,心裏暗暗嘀咕著。

    “那為什麽到了我們的手上會變成假的?”寧高武問道。

    “這我怎麽知道啊,這項鏈被我的人拍下之後,直接用我的私人飛機運回了國內,然後再送到我的手上,有可能在這個過程中項鏈被調包了,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因為我手下的每一個都是無比的忠誠,而且護送項鏈的人至少有五個,每一個人都看著項鏈呢,想調包不太可能。”林知命認真道。

    “如果你的人不可能調包,那誰會調包?”寧高武問道。

    “這我就不知道了,我手下把項鏈給了我,我就給過兩個人,一個我老婆,還有一個…就是瞎子。”林知命道。

    聽到林知命最後幾個字,寧高武眼睛一亮,隨後道,“難不成,是瞎子把項鏈換了?”

    “這我就不知道了!”林知命連連搖頭,心裏暗暗為瞎子祈禱。

    “林先生,這麽跟你吧,洛神的寶庫,對於整個龍族,亦或者是龍國而言,都無比的很重要,上麵已經下了命令,龍族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洛神的寶庫,所以,如果您私藏洛神的眼淚被知道的話,後果將十分嚴重,哪怕你成為了帝都林家的家主,也不足以保你周全!”寧高武道。

    “我知道,我絕對不會私藏的!”林知命認真道。

    “那這件事情我們會再去調查的…第二件事,作為龍族的金閩省特派員,我的主要職能就是監督金閩省武卿以上的強者,我們剛得到準確的消息,你已經有了至少五品武卿的實力,你應該知道,國家的武卿是有統一管控的,所以這一次我找到你,主要是希望你能夠去參加一下入品測試,成為一個入品的武卿,享受國家相應福利的同事,也承擔起相應的責任與義務。”寧高武道。

    “我不入品。”林知命搖頭道,入品這種事情是自願的,不入品的人誰都不會強迫,當然了,不入品如果犯罪被抓的話,會被從重從嚴處理,比如入了品的武者把人打成重傷可能會被判個一兩年,沒入品的武者把人打成重傷,那可能就會被判十幾年幾十年,實力越高,你的刑期可能就越高。

    曾經有個沒入品的武卿把一個普通人打成了重傷,直接就被斃了。

    所以,在這樣高壓之下,許多人還是選擇入品接受國家的管控。

    林知命如此直白的拒絕,倒是出乎了寧高武跟蘇菲菲的意料之外。

    “林先生你可想好了,不入品的話,你所犯的任何一點錯誤,都會被無限放大!同時,你也無法享受入品所帶來的各種福利。”寧高武認真道。

    “我知道,我不入品。”林知命堅定的道。

    “好的,既然林先生你已經有了決定,那我們也不強求,還請林先生簽署一下不入品的相關文件。”寧高武道。

    蘇菲菲立馬從旁邊拿出了一份文件交給了林知命。

    林知命簡單的掃了一眼,內容很普通,就是林知命已經接到了入品的邀請,但是他本人自願放棄入品。

    “我的主要工作就是勸未入品的武卿級別強者入品,你簽了這個文件,證明我已經盡到了勸的義務,你不入品與我無任何關係,今後如果違法亂紀被龍族的人抓到,那你也將受到遠比其他人要嚴重的懲處。”寧高武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