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之所以答應顧霏妍送她回去,當然不是因為顧霏妍對海峽市不熟,也不是因為林知命突然想開了要吃掉這個喜歡了他很多年的妹子,他隻是單純的有一些問題要問顧霏妍。

    “宋思晴的事情,真的隻能去調解麽?”林知命一邊開車一邊問道。

    “我聽你老婆在你公司裏當總裁助理,是真的麽?”顧霏妍沒有回答林知命的問題,反而問了林知命一個問題。

    “我先問你的。”林知命道。

    “那作為交換,我回答你一個問題,你回答我一個問題,好不好?”顧霏妍笑眯眯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你是我公司法務部請的律師,你必須回答我的問題。”林知命道。

    “好咯。”顧霏妍無奈的聳了聳肩,道,“從認識你到現在,我就沒學會拒絕你。”

    “別的好像我對你怎麽樣過似的。”林知命道。

    “那你可不可以在我回答了你的問題之後,選擇幾個我問的問題回答我,就幾個,一丟丟就行!!”顧霏妍期盼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行吧。”林知命點了點頭,既然可以選擇回答,那到時候就選一些無足輕重的回答就是了。

    “宋思晴的這件事情,違約的是她,所以她不占法理,走法律程序是最後的途徑,我之前就過了,最好的辦法就是調解,調解不了再走法院,但是一旦走法院,合同內的諸多條款對宋思晴都是不利的,就算酌情判決,那也會是一筆巨款,誰讓她簽合同的時候不看的,長得挺漂亮,就是不夠聰明。”顧霏妍低著頭,一邊摳著自己紅色的指甲蓋一邊道。

    “不管怎麽,錢是賠定了,區別就在於賠多賠少?”林知命問道。

    “嗯。知命,你我這指甲染成紅色好看麽?”顧霏妍問道。

    “你就問這種沒有營養的問題?”林知命問道。

    “誰沒營養了,你覺得不好看我就去換了,換成你喜歡的顏色,這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事情!”顧霏妍認真道。

    “我不回答。”林知命道。

    “這又不是什麽刁鑽的問題,你很氣耶!”顧霏妍皺著眉頭,不滿的道。

    “你怎麽突然想著去讀法律了?”林知命又問道。

    “大學畢業了,就業上班了,每重複著一樣的工作內容,乏了,累了,又不想談戀愛,就想著給自己找點有意義的事情,有一看電視,發現咱們龍國律師缺口挺大的,特別是公益律師更少,就突發奇想的去學法律了。”顧霏妍道。

    “你要當公益律師?”林知命問道。

    “是啊,我現在是登記在冊的公益律師,有人請不起律師的話,法院那邊會安排我們免費幫人辯護。”顧霏妍道。

    “你倒是一個有為青年啊!”林知命笑著道。

    “那可不,人要在這世界上走一遭實在太快了,總得留下點東西。”顧霏妍笑著道。

    “你住哪?”林知命問道。

    “狀元街那邊,租的單身公寓,我一個人住,你可以隨時來找我。”顧霏妍道。

    “沒結果的。”林知命道。

    “有些事情我們明知道沒結果還是要去做,不是為了向別人證明什麽,隻是希望自己日後不會因為自己不夠執著而後悔。”顧霏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