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學,真是有緣千裏來相會呢?”顧霏妍站在林知命麵前笑著道。

    此時的顧霏妍身上穿著一套西裝套裙,頭發綁成了一束馬尾,手上提著個公文包,看起來十分的幹練。

    “不是…你,你怎麽會在這裏?”林知命驚訝的問道。

    “不是你叫我來的麽?”顧霏妍問道。

    “我叫你來的?我什麽時候…不對,你是律師?我們公司法務部的律師?”林知命恍然大悟道。

    “答對了,要什麽獎勵!”顧霏妍笑眯眯的問道,那一雙眼睛泛著水光,似乎在等林知命提出什麽非分的要求。

    “這…”林知命徹底無語了,他再怎麽神機妙算,也算不到顧霏妍竟然會是個律師。

    “先別著急敘舊,等事情處理完了,咱們有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聊,好麽?”顧霏妍問道。

    “啊,是!”林知命回過神來,隨後讓開身子讓顧霏妍進入宋思晴家。

    宋思晴聽到了林知命在門口的話,很顯然,來的律師是林知命的同學。

    不過,宋思晴可沒聽姚靜過林知命大學的時候是學法律的,所以心裏多少有些訝異。

    等宋思晴看到顧霏妍的時候,宋思晴本能的就有了敵意,因為顧霏妍長得太漂亮了,比她還漂亮的那種!

    宋思晴是一個絕對自信的人,所以,哪怕一些女人長得很好看,宋思晴最多就覺得對方跟自己差不多,可是,顧霏妍是真的比她漂亮,特別是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好像能夠話一般。

    這樣一個絕世美女,跟自己的閨蜜的老公是同學,而且看樣子還十分熟悉,宋思晴自然不會有什麽善意,畢竟,在宋思晴看來,男人就沒有不偷腥的,更何況林知命還有前車之鑒呢,上一次在金樽,宋思晴就看到林知命跟一個女的摟摟抱抱。

    “老板,請問是誰需要法律援助呢?”顧霏妍問林知命。

    “這位,宋思晴,我老婆的閨蜜!思晴,這位就是我們公司法務部的律師了。”林知命道。

    “哦…你們認識?”宋思晴問道。

    “是啊,我跟知命是大學同學,前段時間在榕金市還一起參加了我們班長的結婚典禮呢!”顧霏妍笑著道。

    “哦!你倒是不閑著啊,靜靜不也去了結婚典禮麽?”宋思晴意味深長的看了一眼林知命道。

    “靜靜跟霏妍認識。”林知命道。

    “認識?”宋思晴愣了一下。

    “是啊,知命他老婆跟我們一起吃的酒席,長得特別漂亮,我印象十分深刻!”顧霏妍笑道。

    “這樣啊!”宋思晴鬆了口氣,既然這個顧霏妍見過姚靜,那跟林知命應該就沒什麽了,畢竟,姚靜是絕對的女神,有誰敢挑戰她呢對吧?

    不過,這顧霏妍跟姚靜比起來好像也沒差多少!

    “這林知命身邊,怎麽竟是女神,又是姚靜又是顧霏妍,還有一個我自己,真是不得了!”宋思晴心裏暗暗想道。

    “思晴,把你合同拿出來給霏妍看看!”林知命道。

    “哦!”宋思晴點了點頭,拿出了自己的合同遞給了顧霏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