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塵心這件事情隻能算的上是一個插曲。

    等許塵心一家走後,趣味運動會就繼續進行了。

    接下去連續兩個項目都是智力項目,一個是智力問答,還有一個是成語接龍。

    這兩個項目不是林知命的強項,本來林知命覺得沒戲了,沒成想姚靜這時候站了出來。

    不管是智力問答還是成語接龍,姚靜都能夠對答如流,讓林婉兒又連續拿下了兩枚第一名的獎牌。

    在連續兩輪的智力項目過後,體力項目又出現了。

    這一次的項目,是一個讓林知命跟姚靜兩人都有些愣神的項目。

    項目的名字叫做胸口夾球。

    簡單點,爸爸媽媽兩人麵對麵站在一起,然後將一個氣球夾在兩人胸前,然後兩人將球控製著,不能破,不能掉,移動十五米後,將球交給朋友,然後朋友接過球,不能放在地上,隻能用手拿,時間結束之後,以朋友手上的氣球數來作為成績,氣球越多成績就越好。

    這個遊戲對於夫妻而已不算什麽,但是前提必須得是實打實的夫妻,像林知命跟姚靜這種連一張床都沒一起睡過的夫妻來,這個項目,就有點那啥了。

    這個項目最大的難點就是,為了確保球不往下掉,夫妻必須抱在一起,同時又不能太用力,避免夾爆氣球,而且兩人的速度必須一致,不然的話球也會掉到地上。

    “要不我們棄權?”林知命試探性的問道。

    “沒有比就棄權,那怎麽給婉兒當榜樣,玩吧!沒事的!”姚靜深吸一口氣道。

    “那一會兒,我可得抱住你了!”林知命道。

    “抱…就抱吧。”姚靜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了別處。

    “好!”林知命有些興奮的點了點頭,搓了搓手。

    對於他這樣的初哥來,跟自己的女人稍微親密一點接觸,其實還是蠻讓他期待的。

    “婉兒,一會兒我跟你姚阿姨運氣球會很快,你可得拿好了啊!”林知命道。

    “一定會拿好的!”林婉兒認真的點了點頭。

    這一次依舊是五個家庭為一組,林知命沒有跟寧高飛分在一組,這讓林知命覺得有些可惜。

    隨著老師的一聲令下,一分鍾的胸口夾球比賽正式開始了。

    林知命拿起一個球夾在了自己跟姚靜的中間,而後雙手伸出抱住了姚靜的後背。

    “你太大了,心著點,別把氣球擠破了!”林知命好心提醒道。

    姚靜臉一紅,嗔怒道,“你什麽呢!正經點。”

    林知命嘿嘿一笑,扶著姚靜,夾著氣球往林婉兒那邊跑去。

    林知命跟姚靜兩人的默契還行,速度也很不錯,所以隻用了很短時間就完成了氣球的運送,之後兩人迅速回到起點,再一次夾球。

    比賽的總時長就一分鍾,不算長,不過因為路程隻有十五米的關係,所以家長們都送了不少氣球到孩子手上。

    這時候就考驗孩子的智力了,這些氣球各個都有頭那麽大,孩子的手又,最多抱兩三個,那就基本放不下了,再多就有點捉襟見肘了。

    有的孩用上了嘴,有的孩則是盡量將這些球擠壓,大家各出奇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