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一家子正著話呢,許塵心帶著老婆孩子走了過來。

    “老林,你閨女真不錯。”許塵心道。

    “哈哈,那是!”林知命不客氣的道。

    “你也很不錯,跑的真快!”許塵心又道。

    “還好吧,經常鍛煉,所以跑的快了一些。”林知命道。

    “接下去的項目,我們可不會放水哦!我們的目標是至少拿下一個第一!”許塵心笑道。

    “那你得保佑別碰到我!”林知命得意的道。

    眾人聽了紛紛露出笑容。

    之後,比賽繼續進行。

    每一場比賽現場?的氣氛都很熱烈,大家玩的也很開心,不過到了最後一場,情況出現了一些變化。

    有一個家庭在別人第三棒還沒跑的時候,就已經完成了比賽拿到了冠軍。

    這可是之前的比賽從未出現過的,其中表現最顯眼的就是這一家子的男的。

    那男的穿著黑色的緊身短袖,身上肌肉一塊塊的,無比的硬朗,他剛才是接力跑的第三棒,從出發到終點,隻用了三秒鍾不到的時間。

    在他出發的位置上還留著兩個凹陷,一般來地上的軟墊隻要有人站著就會有凹陷,但是人一走凹陷就會恢複正常,像這種人都離開許久凹陷還沒恢複的,還真是很少出現。

    “又是那個家夥。”許塵心皺眉道。

    “那個家夥?你認識?”林知命問道。

    “那人叫寧高飛,是一個入了品的武者,每次親子運動會,這人都十分高調,他參加的項目都能拿冠軍,這人風評不怎麽好,之前參加家長會,這人還加了許多媽媽的威信,平日裏總喜歡一些不三不四的東西。”許塵心道。

    “入品的武者?”林知命看向那個寧高飛,發現那人正看著自己。

    準確的,應該是正看著姚靜。

    “你也知道,武者比我們普通人厲害多了,不管是速度還是力量還是反應力。跟寧高飛一組比賽,第一名根本別想,而且他還喜歡捉弄人,有一次玩趣味相撲,那人把一個家長給摔飛出去好幾米遠,把人摔的七葷八素的。”許塵心道。

    “武者跑來參加孩子的運動會,不應該控製一點麽?畢竟都是朋友!”姚靜皺眉道。

    “是啊,我們大家都是這麽覺得的,但是沒辦法,人家就要較真,就是要展現自己的厲害。”許塵心無奈的聳了聳肩。

    這時候,那寧高飛一家從旁邊走了過來。

    “這位之前沒有見過啊,我聽有插班生,你們就是插班生一家吧?”寧高飛笑著對林知命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雖然許塵心這人不咋地,但是人家畢竟帶著笑臉來,自己總不能沒來由就跟人擺著臉吧?那顯得自己特沒素質。

    “不錯,咱們班總算是出了一個女神級的媽媽了,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寧高飛,是寧缺的爸爸。”寧高飛一邊著,一邊摸了摸自己孩子的腦袋。

    寧高飛的兒子倒是挺低調的,低頭玩著玩具,沒什麽反應。

    “寧缺爸爸你好。”林知命點了點頭,並沒有自我介紹,因為他的名頭實在是太大了,為了林婉兒在學校裏能好好學習,林知命還特地交代過園長不要泄露他的身份,眼下自然不可能自報家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