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從碼頭啟動,穿過大半個榕金市,往通往海峽市的高速而去。

    “沈聽白跟沈聽風死鬥,兩敗俱傷,沈聽白重傷逃離,不知所蹤,沈聽風…受到了沈聽白臨死前的拚死反擊,在送去醫院的路上死了,一直到死之前,他似乎才察覺到自己不過是你的棋子,一直在叫喊著您的名字。”林知命的電話那頭傳來了董建的聲音。

    “很好。”林知命滿意的笑了笑。

    “一切都在您的計算之中。”董建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兄弟死鬥,再到最後沈聽風被殺,一切的一切都是他的計劃。

    為此,林知命甚至於還派了自己的手下給沈聽風用。

    現在看來一切都是值得的,沈聽風身死,沈聽白重傷逃跑,而他弑兄的事情,注定會傳遍全龍國,龍國從此將再無他的立足之地,而且,他還能夠很大程度的吸引警方的注意力,他殺了他的大哥,警方自然會找他。

    如果兩個人都死了,那這一次兄弟內鬥看起來未免有些太奇怪了,雖然林知命已經安排的很妥當,但是也架不住有心人真的往死裏去查。

    眼下讓沈聽白重傷逃跑是最好的結果,警方始終會追著他,而沈家內鬥這件事情,也會慢慢的被人所遺忘,包括他也是如此。

    “有沈聽白的行蹤麽?”林知命問道。

    “嗯,沈聽白的一切行蹤都在我們的掌控之中。”董建道。

    “適當的對他進行一些幫助,別讓他那麽早就被抓,我需要他繼續幫我轉移注意力。”林知命道。

    “是!”

    與此同時,在一輛急速離開榕金市的車上。

    沈聽白倒在後排沙發上,身上纏著繃帶。

    他呼吸的很用力,因為之前戰鬥傷到了肺部。

    “林知命,你終究還是讓我逃出來了,總有一,我一定會找你報仇的!”沈聽白咬牙切齒的道。

    沈聽白的後麵,一輛車遠遠的跟著,隨時將他的行蹤匯報給董建。

    隨著沈聽風身死,沈聽白跑路,整個沈家徹底的群龍無首了。

    沈家陷入了內亂之中,誰都想成為沈家新的話事人,但是誰都沒有足夠的資格,於是,各個沈家的支脈開始內鬥。

    而這一切,跟林知命並無太大關係。

    路上,林知命接到了錢大寶的電話,希望跟他見一麵。

    “我的車馬上要上高速了,你去海峽市找我吧。”林知命道。

    此時的錢大寶對於林知命而言已經沒有太大的利用價值了,他自然不會再跟他虛與委蛇。

    “我在高速入口這等你,不少人也都在這裏,大家都要送你一程。”錢大寶道。

    “誰?”林知命問道。

    “你來了就知道了。”錢大寶道。

    林知命掛了電話,有些好奇到底會有誰在高速入口等他。

    這時候,任雪鬆的電話打了進來。

    “老板,羅良才似乎不打算把他拿走的那十億個億吐出來。”任雪鬆道。

    “他很快會吐出來的,放心吧。我林知命的錢可不是誰都能拿的。”林知命笑著道。

    之前他買下林氏集團的時候花了不少錢,其中有一部分進入了沈紅月的口袋。

    這些錢林知命自然是要找機會連本帶利拿回來的,羅良才吞下這筆錢早在他的意料之中,畢竟,這樣的巨款誰都會心動,不過,心動隻是因為有魔鬼在作祟,隻要把這個魔鬼給扼殺了,那羅良才自然會明白,誰的錢能拿,誰的錢不能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