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林知命跟林知行在聊,另外一邊,錢大寶的家中。

    那個喜歡戴鴨舌帽的女孩此時正坐在錢大寶的對麵,一如既往的帶著鴨舌帽。

    “真沒想到啊,我是真沒想到啊,林知命竟然能玩出這麽多花樣來,沈思聰死了,沈聽風跟沈聽白兩人已經殺紅了眼,沈紅月跟林知行跑路,沈家就這樣完蛋了,我們錢家日思夜想想要滅掉的沈家,就這樣在幾的時間裏完蛋了,這林知命太厲害了啊!”錢大寶忍不住讚歎道。

    鴨舌帽女孩認同的點了點頭,這幾榕金市的種種她都看在眼裏,最讓她感到驚歎的是,榕金市發生的這些事情明麵上看起來沒有一件跟林知命有關,但是,誰都知道這每一件事情的背後,都有林知命的影子。

    這才是最可怕的。

    林知命製造了一場風暴,但是自己卻站在了風暴的外麵。

    “不過,林知命還有一個死穴。”鴨舌帽女孩道。

    “什麽死穴?”錢大寶問道。

    “沈紅月跟林知行…這兩人一個是他的大媽,一個是他的大哥,不管這兩人之前做了什麽事情,隻要林知命對這兩個人下死手,從倫理道德上來,林知命無法立足,帝都林家不會允許這樣一個殺母弑兄的人有機會成為帝都林家的掌權人的。”鴨舌帽女孩道。

    “是麽?那林知命之前還公開要殺了沈紅月!”錢大寶驚訝的道。

    “從目前的情況來看,他所做的一切其實都是在給沈紅月以及沈家施壓,足夠的壓力才會讓人出錯,而沈家最大的問題其實並不是來自於外界,而是來自於內部,林知命製造的高壓,讓他內部自己亂了,所以,林知命要殺沈紅月,這從戰術上來是沒錯的,但是戰略上來,這一招有著莫大的後患,那就是讓大家都知道了他對沈紅月的殺心,一旦沈紅月被殺,雖然不太會有證據證明沈紅月就是林知命殺的,但是,他殺母的名頭絕對會成為他一生抹不去的汙點,這也是必然的!”鴨舌帽女孩道。

    “也就是,這一場戰爭,林知命看似是打贏了,但是其實從大局上而言,卻是輸了?”錢大寶問道。

    “可以這麽認為,除非他不殺林知行跟沈紅月。但是你覺得,這可能麽?”鴨舌帽女孩問道。

    “不可能…哎,林知命啊林知命,雖然厲害,但是終究還是輸了啊!”錢大寶歎氣道。

    “但是此人可以利用。”鴨舌帽女孩道,“他的謀略太強,如果能夠招攬到我的身邊,那麽…我的勝算無疑會增大許多。”

    “那等回頭我再找他一下…這個林知命,就連我都成了他的刀,確實厲害!”錢大寶認同的點了點頭。

    鴨舌帽女孩笑了笑,如果能夠招攬到林知命,那這一趟榕金市之旅,就不算沒有收獲了。

    另外一邊,林知命這裏。

    林知命跟林知行聊了很多東西,比如他是如何蟄伏的,比如他又是如何收集林知行的黑材料的,這些林知行以往不知道的事情,林知命都跟他了。

    看林知命的樣子似乎真都要跟林知行推心置腹。

    與此同時,沈紅月已經帶著幾個手下來到了門外不遠處。

    “姐,別衝動啊!”一個手下道,“林知命真在裏麵的話,您去了也沒用。”

    “給我一把槍。”沈紅月黑著臉道。

    “姐,別啊!”手下還在勸。

    “給我槍,然後你們在外麵等我,這是我們家的事情,我自己去,不拖累你們,如果我幹掉了林知命,那你們剛好接應我,如果我沒幹掉林知命,那你們就走吧。”沈紅月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