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怎麽來了!!”沈紅月驚駭的看著羅良才,隨後她看向了李農,瞬間明白了一切。

    “李農,你也是林知命的人?!”沈紅月激動的叫道。

    “是的!”李農笑著點了點頭。

    “為什麽!為什麽哪裏都有林知命,為什麽?!”沈紅月激動的咆哮著。

    “現在別管什麽林知命了,沈紅月,你與莫宏達聯手殺害我們老大,今,就是我們為老大報仇的時候!給我把沈紅月抓回去!”羅良才大叫道。

    立馬有人衝向了沈紅月,將沈紅月控製住。

    沈紅月並沒有反抗,這一次為了安全逃離,她隻帶了少少的幾個手下,幾個保鏢都在樓下,此時這些人出現在這裏,隻能明保鏢已經完蛋了,所以,她再反抗也沒有任何意義。

    “羅良才,你被林知命利用了!”沈紅月咬牙切齒的道。

    “你不用妖言惑眾了,你所做的一切視頻裏都清清楚楚,?我不管你們沈家跟林知命有什麽仇恨,你跟莫宏達聯手殺了老大這件事是板上釘釘的,莫宏達已經承認了,你就不用多了,帶走!”羅良才道。

    “羅良才,我有話跟你!”沈紅月激動的道。

    “有什麽話等你去見了我老大再吧!”羅良才道。

    “我希望跟你私聊!”沈紅月盯著羅良才道,“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

    羅良才眉頭緊鎖,看著沈紅月,沉默了片刻後,對身邊的手下道,“你們先出去。”

    羅良才帶著的都是自己的手下,這些人自然聽命離去。

    房間裏隻剩下了沈紅月跟羅良才兩個人。

    “放了我,我給你錢!”沈紅月道。

    “給我錢?你當我是什麽人?你殺了我老大,如果因為你給我錢我就不報仇,那我以後還有什麽臉麵去麵對我的手下?”羅良才黑著臉問道。

    “我把我所有的錢都給你,我身上還有十一個億,現金!隻要你放了我,這筆錢我全部給你!”沈紅月道。

    十一個億?!

    羅良才眼睛一亮,這可是一筆巨款。

    “你怎麽可能有那麽多錢?你們整個沈家的流動資金加起來可能都沒有十一個億!”羅良才道。

    “我之前賣了海峽市林氏集團的股份,拿到了一筆錢,再加上這麽些年我經營海峽市林家所謀取的利益,總共差不多十一個億,你放了我,這筆錢馬上是你的!”沈紅月道。

    “這個…”羅良才陷入了猶豫之中。

    “你想想看,鄒繼生一個江湖人,家產加起來都沒有超過十億,就算你繼承了他的位置又怎麽樣呢?你混跡江湖還不是為了錢?我給你十一個億的現金,你立馬可以成為一個富家翁,甚至於你可以用這筆錢開創你的商業帝國,這遠比當一個江湖人好的多啊!”沈紅月道。

    羅良才很明顯心動了,他道,“行,把錢給我吧。”

    “羅老大,不是我不相信你,但是你現在讓我把錢給你不可能,要是我把錢給了你,你不放過我,我怎麽辦?”沈紅月問道。

    “我是江湖人,江湖人最講究信譽!”羅良才道。

    “這樣的情況下,我不敢相信任何人。”沈紅月道。

    “我可以以我姓氏的名義對發誓,隻要你把錢給我,我就放你走!如有違反,誅地滅。”羅良才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