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的傳播是需要時間的。

    所以,盡管羅良才已經下了命令,但是林知命這般依舊還有人刺殺他。

    不過頻率已經相當少了,林知命特地在路邊找了個路邊攤坐,點了鴨湯跟拌麵,結果愣是沒有人來找他麻煩。

    林知命有些索然無味,扒拉起了拌麵。

    麵還沒吃完,撤銷江湖追殺令的消息就已經傳遍了周圍的人。

    當仇怨不在,利益的誘惑也不在的時候,這些江湖人士第一時間選擇了離開。

    轉眼間,圍繞在林知命周圍至少上百個江湖人士,竟然一下子走光了。

    林知命察覺到了這一切,知道羅良才那邊已經成功了,於是,林知命將最後幾口麵扒拉完。

    正打算去付錢的時候,原本坐在林知命身邊的黎思娜忽然站了起來,而且臉色異常凝重。

    “來了個高手。”黎思娜盯著前方道。

    林知命往前看去。

    在他的正前方,一個渾身籠罩在陰影中的人物正緩慢走來。

    這人林知命實話並不陌生,因為他在之前的視頻裏看到過這人,正是這人幹掉了任雪鬆雇傭的三品武卿。

    “此人是一個五品武卿,身上應該有傷。”林知命道。

    “五品武卿?!”黎思娜瞳孔微微一縮,五品武卿的實力她是知道的,比她還要多一品。

    她如今已經是四品武卿,戰鬥力驚人,但是麵對五品武卿,勝算並不大。

    “你趕緊跑吧,我爭取多拖延一些時間!”黎思娜道。

    “你不是很厲害麽?”林知命問道。

    “對付你綽綽有餘,但是麵對五品武卿,我不一定擋得住。”黎思娜臉色凝重的道。

    “打吧,我看看你的水準。”林知命道。

    “你還真有閑心,如果現在不走,等一下恐怕就沒有走的機會了!”黎思娜道。

    林知命笑了笑,剛打算一些自己不怕之類的話來裝個逼,結果這時候,那個武先生突然加速朝著他衝了過來。

    黎思娜同樣加速衝向了武先生。

    兩個人的拳頭在空中一閃而過,而後重重的碰撞在了一起。

    黎思娜的身體承受不住武先生的力量,往後倒飛而出,重重的撞在了林知命身邊的桌椅上,將那些桌椅直接砸碎。

    “混蛋!”黎思娜厲喝一聲,從地上彈跳而起,朝著武先生急速衝去。

    砰砰砰!

    黎思娜不斷的對武先生發動進攻。

    她的進攻不是以力量為主,而是更多的使用技巧,所以,盡管跟武先生的力量速度相去甚遠,但是黎思娜竟然在短時間內壓製了武先生。

    當然,這也跟武先生受了傷有關,左腰被洞穿,就算最近回複了許多,戰鬥力也多少受到了影響,其中影響最大的就是剛體。

    身體有這種傷的話,剛體是無論如何也沒辦法用的,就像是破了口子的氣球一樣,你再怎麽吹也不能將氣球重新吹起來。

    不過,武先生畢竟是五品武卿,就算沒有了剛體,他的戰鬥力也是驚人的。

    黎思娜對他的壓製,更像是幻覺。

    刹那之間,黎思娜就被武先生再一次打飛了出去,這一次黎思娜撞在了販的攤點上,把整個攤子砸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