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蛋!”沈聽風憤怒的將一個價值十幾萬的青花瓷瓶砸到了地上。

    這個瓷器並沒有因為他的價值就變得耐摔,他在地上碎裂成了無數的碎塊。

    “老不死的家夥,竟然到這時候還向著我弟弟,混蛋,我哪裏不如那個家夥了,為什麽還處處偏袒他,為什麽?我明明已經做的如此優秀了,為什麽你這個老不死的還是裝傻充愣,這是為什麽!!”沈聽風憤怒的咆哮著。

    他的家人早已經將門窗都關好,不讓沈聽風的聲音傳出去。

    “老公,到底怎麽了?”沈聽風的老婆問道。

    “還能怎麽了?我那個親愛的弟弟,他竟然跟錢大寶合作,把我故意流出來的那些黑料送到了省裏頭,還在網上製造輿論,這是要把我往死裏整啊!我把整件事情都分析給了父親聽,但是他竟然讓我別追究這件事情,這不是擺明了偏袒我弟弟麽?”沈聽風怒道。

    “可能父親是有什麽苦衷呢。”沈聽風的老婆道。

    “苦衷?他能有什麽苦衷?在整個沈家裏,有誰能讓他有苦衷?他就是喜歡弟弟,喜歡沈聽白那個王八蛋,不管我做的如何好,他都心心念念的想讓弟弟成為家主,他讓我管理沈家,的好聽是磨練我,的難聽一點,就是給我出難題,沈家裏都是他的人,他想讓我出錯,那不就是一句話的事情麽?他從頭到尾,壓根就沒有想讓我繼承他的位置,那個老不死的,真是氣死我了啊!”沈聽風憤怒的道。

    沈聽風的老婆還是第一次看到自己丈夫這麽生氣,有些手足無措。

    “你走吧,別在那礙眼。”沈聽風道。

    “是…”沈聽風的老婆點了點頭,轉身離去。

    隨後,沈聽風拿出手機給林知命打去了電話。

    “我跟你合作,我的要求隻有一個,沈聽白,沈紅月,他們必須死!沈家必須是我的!隻要能夠做到這一切,什麽都答應你!”沈聽風咬牙切齒的道。

    “你早就該這樣了。你父親根本沒想讓你成為家主,沈家隻能是沈聽白的,而你,一旦沈聽白成為沈家家主,你最好的結果就是被剝奪一切權利,扔到一個鳥不拉屎的地方養老。”林知命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來,這聲音帶著絲絲蠱惑的氣息在裏麵,讓人聽了有一種著了魔的感覺。

    “我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沈聽風道。

    “既然如此,那你就等著吧,接下去我會有大動作,不管我的動作多大,你都不要話,除非我讓你。”林知命道。

    “好!”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沈聽白跟沈紅月也碰麵了。

    “可惜了,這些黑料,竟然是大哥有預謀放出來的!”沈聽白惱火的道。

    “父親跟你什麽了?”沈紅月問道。

    “父親,他最希望看到的還是我成為沈家家主。”沈聽白到這,嘴角泛起一個得意的笑容道,“不管怎麽樣,隻要父親喜歡我,我做錯再多的事情,父親也會原諒我的。”

    “這樣就好…不過,今我總覺得有些心神不寧,我想,有必要對林知命下手了。”沈紅月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