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這或許會傷及我們沈家的利益!”沈聽白在思索了一陣之後道。

    “家族內鬥哪裏能不傷及家族利益?弟弟,你要想真的當上家主,就隻能用這樣的方法,也隻有這樣的方法,才能夠徹底斷了大哥他當家主的可能性,犧牲掉的利益,在你成為家主之後再彌補回來就是了!”沈紅月道。

    “也隻能如此了!”沈聽白點了點頭。

    與此同時,另外一邊。

    剛肩負重任的沈聽風,心裏除了高興之外,還有一絲忐忑。

    之前林知命給他打電話的時候可是隱晦的提出過,他的父親這段時間身體會出現情況。

    當時他還不以為意,沒想到這才一時間,他的父親身體竟然真的出現了問題。

    按著醫生的,他父親中風是偶然。

    這才是最可怕的地方,如果是偶然,那林知命怎麽可能提前知道?

    沈聽風思索良久,打算給林知命打個電話詢問一下,但是又擔心自己會被林知命牽著鼻子走,於是他隻能放棄了自己的想法。

    “先處理好眼前的事情吧!”沈聽風自語道。

    第二一早。

    沈聽風才還沒睡醒,手下人就急匆匆的敲開了沈聽風房間的門。

    “大少爺,有人在網上曝光了許多您的黑料啊!!”手下道。

    “什麽?!”沈聽風一個激靈坐起身來,問道,“什麽意思?”

    “有人曝光您利用內幕消息在股市非法獲利,同時還您還涉及走私行業,是整個榕金市最大的走私頭子,對方拿出了許多證據,現在金融市場已經炸開了鍋了,咱們沈家掌控的公司股票在開盤之後沒多久就幾乎全部跌停了。”手下道。

    “怎麽會這樣?”沈聽風一邊一邊打開手機去查證了一下手下的,結果這一查就發現,網上所謂的黑料,就是之前他故意泄露出去給錢大寶的!

    “大少爺,老爺讓您去一下。”又一個手下跑進了沈聽風的房間。

    沈聽風趕緊穿好衣服跑去了桃源居。

    桃源居,沈思聰的病房裏頭。

    沈聽白跟沈紅月已經在這了。

    沈聽風急匆匆的跑進了病房。

    “爸,您找我?”

    “瞧瞧你幹的好事!”沈思聰將一份文件丟到了沈聽風的麵前。

    沈聽風拿起文件看了一眼,是一份省裏頭下來的文件,文件上讓沈思聰徹查沈聽風違法亂紀的事情。

    “爸,有人去上麵舉報我?”沈聽風問道。

    “要不是我們在省裏頭有人,現在省裏已經來人把你帶去調查了!”沈思聰黑著臉道。

    “大哥,你可真是厲害啊,利用內幕消息賺了那麽多錢不,還去搞走私,咱們沈家一直以來做的可都是正經生意呢!”沈聽白陰陽怪氣的道。

    “大哥,咱們沈家的資產從這些事情曝光之後到現在,至少縮水了百分十!你必須給我們一個交代。”沈紅月也跟著道。

    看著沈聽白跟沈紅月,沈聽風不用也知道,這件事情絕對跟這兩人有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