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分鍾後。

    “莫宏達,你這個叛徒!!”羅良才緊握著手機,雙眼之中迸發出強烈的殺意。

    他看完了視頻,視頻裏清楚的記錄了沈紅月的手下跟莫宏達一起合夥殺死鄒繼生的全過程。

    “我想,這份證據應該足夠有分量了吧?”任雪鬆道。

    “你哪裏來的這些東西?”羅良才問道。

    “你不用管我哪裏來的這些東西,你隻要知道,鄒繼生的死,跟我,跟林知命一點關係都沒有,要不是我帶的人不夠強,鄒繼生甚至於可能會被我救下,但是最終還是沒有辦法,對方太強了,五品武卿,根本不是我們能力敵的!”任雪鬆道。

    “你的老板,真的是林知命?是他讓你來找我的?”羅良才問道。

    “是的!”任雪鬆點了點頭。

    “他為什麽這麽做?”羅良才問道。

    “他也想證明自己的清白。”任雪鬆看著羅良才道,“莫宏達願意幫沈紅月,必定是跟沈紅月達成了協議,這協議很有可能就是繼承鄒繼生留下來的一切,如果你覺得莫宏達與沈紅月聯手實力太強,那你可以把這一份視頻銷毀,再把我抓起來送給莫宏達,如果你想為鄒繼生報仇,甚至於想成為下一個鄒繼生,那我想…我們或許有合作的可能。”

    “合作…怎麽合作?”羅良才問道。

    “很簡單,先以手上的證據拿下莫宏達,再幹掉沈紅月!我跟我的老大都會盡力配合你!”任雪鬆道。

    羅良才眉頭緊鎖,陷入了沉思。

    莫宏達眼下在組織內部的力量跟威望都很強,當然了,如果把這份視頻拿出來,他的威望會瞬間破碎,不過,最關鍵的是,莫宏達跟沈紅月聯手了,而沈紅月的身邊有一個五品武卿。

    要是拿下莫宏達的事情被沈紅月知道了,那沈紅月隻要讓那個五品武卿出手,他羅良才也隻有死路一條。

    可如果就此放任莫宏達這個殺了鄒繼生的人逍遙法外,那他作為鄒繼生的兄弟,也絕對咽不下這口氣,而且,隻要拿下莫宏達,鄒繼生的一切就都是他的了。

    在利益與危險之中,羅良才這個江湖人士,自然知道該如何選擇。

    “可以!”羅良才點頭道,“什麽時候拿下莫宏達?”

    “先讓他們蹦躂兩,我老大都有安排,我老大的目標不僅僅是一個莫宏達,同樣還有沈紅月,拿下莫宏達簡單,拿下沈紅月就難了,所以,需要有一個絕佳的時機。”任雪鬆道。

    “那等時機到了之後,你通知我便是。”羅良才道。

    “我給你的這個視頻是絕密,除非是非常信得過的手下,不然的話我建議你別將視頻暴露,隻有做好充足的準備,才能夠一舉拿下莫宏達!”任雪鬆道。

    “這種事情,我比你更擅長。”羅良才眼冒寒光道,“我能坐上現在這個位置,可不止是靠拳頭。”

    “如此最好,我不適合在你這呆太久,就先走了,最後送你一句我老大的話:他願意跟你成為朋友,並且,他的目的隻是幹掉沈紅月,滅掉沈家,到時候沈家留下來的一切,隨你去取!”

    任雪鬆完這話之後,轉身離去。

    羅良才看著任雪鬆消失的方向,內心的欲望之火開始燃燒了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