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就這麽完蛋了麽?”沈聽風回到自己的住處後,鄒著眉頭自語道。

    他跟林知命的合作才剛剛開始,他還沒打探到沈聽白他們的計劃,結果林知命就被沈聽白他們陷害了,眼下林知命自身難保,他可能也需要改變自己的策略了。

    就在這時,沈聽風的手機響了起來。

    沈聽風接起了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林知命的聲音。

    “我是被陷害的。”林知命道。

    “我也知道你是被陷害的,是我弟弟跟妹妹殺了鄒繼生陷害了你,這件事情我也是剛剛才知道,如果我早知道,我就跟你了。”沈聽風道。

    “是的,現在我的處境很不妙。”林知命道。

    “為什麽任雪鬆會出現在那裏?”沈聽風問道。

    “他跟鄒繼生有仇,是追著鄒繼生去的,沒想到剛好撞見了你姐讓人殺鄒繼生。”林知命道。

    “這人還真是添亂,現在倒好,他手下的人死在了那裏,身份都被扒出來了,他跟你的關係也是人盡皆知,你想否認都沒有辦法。”沈聽風道。

    “是的。”林知命道。

    “那你還能翻盤麽?”沈聽風問道。

    “能!”林知命道。

    “還能翻盤?怎麽翻盤?”沈聽風驚訝的問道。

    “我有足夠的證據可以證明這件事情與我無關,並且可以證明鄒繼生就是沈紅月殺的!”林知命道。

    “什麽證據?”沈聽風問道。

    “整個事件的錄像。”林知命道。

    “怎麽?你有錄像?”沈聽風驚駭的問道。

    “是的,沈紅月跟莫宏達一起殺害鄒繼生的完整錄像!”林知命道。

    “太好了!”沈聽風激動的道,“有這一份錄像,你直接拿出來就可以了!”

    “我直接拿出來倒是沒問題,但是,終究還是欠缺了一點力道,我希望能夠獲得你的支持,當我拿出這一份視頻的時候,你能站出來指證沈紅月跟沈聽白!”林知命道。

    “你是要我公然背叛沈家?”沈聽風皺眉道,“我爸還活著,如果我公然指證我弟弟跟妹妹,就算他們會受到懲罰,我?也將被逐出沈家!”

    “你放心。”林知命在電話那頭道,“讓你指證他們的時候,必然是一切全部準備就緒的時候,到時候你的指證,將作為壓死他們的最後一根稻草,至於你爸那邊…隻要你弟弟妹妹出局,你爸的身體出現問題,那麽…這沈家除了你之外,就沒有人能夠當家做主了,總不能你讓外人做了沈家的主吧?”

    聽了林知命的話,沈聽風瞳孔猛地一縮。

    “你要讓我對我爸下手?”沈聽風道。

    “我沒有讓你對你爸下手,我隻是給你一個建議…你是長子,按道理來,你成為下一個沈家家主沒有任何問題,為什麽現在會在沈家內會?有不同的聲音,那還不是因為你爸的縱容?我希望你能夠好好想想,機會我已經給你了,你自己看吧,或許,你可以把選擇權交給你爸。”林知命道。

    “什麽選擇權?”沈聽風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