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江湖追殺令,在鄒繼生被殺三個時後出現在了榕金市的地界上。

    江湖追殺令由鄒繼生的手下發出,整個榕金市的江湖,乃至整個金閩省的江湖都在這條追殺令的覆蓋範圍之內。

    追殺令很簡單,海峽市商人林知命涉嫌殺害江湖大哥鄒繼生,手段凶殘,完全不把江湖人士放在眼裏,所以現在昭告全體江湖人士,望大家都能團結一致,將林知命擊殺,誰能殺死林知命,誰就能夠成為榕金市新一代的江湖大哥,並且獲得鄒繼生留下來的一切。

    這一條江湖追殺令引起了巨大的轟動,所有榕金市的江湖人士都聞風而動。

    希爾頓酒店樓下不知道多了多少的江湖人在觀望。

    要知道林知命住在希爾頓酒店,這根本不是什麽難事。

    所有人都磨刀霍霍,隻要林知命敢出現在他們的視線之中,他們就會用磨好的刀送林知命上西。

    與此同時,林知命接到了來自警方的電話。

    警方根據線報,也知曉了這一份江湖追殺令,林知命作為海峽市首富,有一定的身份地位,如果被殺必然會造成巨大社會影響,所以警方這邊一邊提醒林知命注意安全,一邊也希望林知命能夠盡快離開榕金市。

    林知命自然是拍著胸口保證自己安全不會有問題,並且答應對方,在未來一星期之內就離開榕金市。

    警方那邊也不再什麽,隻能派遣警員到希爾頓酒店這邊多多巡視,以防出現暴力襲擊事件。

    希爾頓酒店裏,林知命正在看電視。

    對於他而言,幾乎所有該埋的伏筆他都已經埋下了,那接下去要做的,就是耐心的等這些伏筆自己發揮作用。

    此時的他,已經徹底的成為了一個局外人,他以上帝的視角,觀看著整個榕金市的風起雲湧。

    這樣的感覺無比的爽。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手機響了。

    林知命接起了手機,電話那頭傳來了黎思娜的聲音。

    “我回來了,老板,開一下門。”

    林知命起身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門外站著的正是黎思娜。

    “不是讓你跟著夫人的麽?”林知命問道,這幾他一直讓黎思娜跟著姚靜,同時他還有一些手下暗地裏保護姚靜,明裏暗裏一起來,足以確保姚靜的安全。

    “夫人讓我回來保護你。”黎思娜言簡意賅的道。

    “我這麽能打,她讓你回來實屬浪費。”林知命搖頭道。

    “我聽了你的光榮事跡…你打敗了二品武卿實力的鄒繼生。”黎思娜道。

    “這你都知道?看來你的消息來源也不少嘛!”林知命笑道。

    “我為我之前看走眼向你道歉。”黎思娜道。

    “沒什麽。”林知命擺了擺手。

    “不過,二品武卿的實力在你眼裏或許足夠了,但是,這世界的廣闊程度超過你的想象,特別是武者的世界,二品武卿…實話,沒什麽。”黎思娜道。

    “哦?是麽?”林知命戲謔的看著黎思娜,這黎思娜在掌握的資料裏實力也就二品武卿左右,結果現在黎思娜卻二品武卿沒什麽,這是否意味著,黎思娜在最近一段時間內又變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