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繼生,露出了他猙獰的麵容,也曝光了他此行的目的。

    他身上的殺意在此時已經提升到了頂點。

    但是,沈紅月的臉上,卻看不到一絲的驚慌。

    這一點讓鄒繼生有些詫異。

    他本以為沈紅月這個女人在知道自己要殺了她嫁禍給林知命的時候,肯定會被嚇得麵無人色,可現在,她一點反應都沒有。

    “鄒老大,看來,咱們是同樣的人啊。”沈紅月笑著拍了拍手。

    隨著沈紅月的掌聲,一個籠罩在黑暗中的人走到了沈紅月的後麵。

    “其實我之前一直懷有某種愧疚之心,因為你我並無仇怨,而且你我還有同樣的敵人,殺了你嫁禍給林知命,總覺得良心不安,現在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我跟你一樣,我也不想直接麵對林知命,所以我想了一個跟你一樣的想法,殺了你,讓你的那些手下去跟林知命拚命去,而我,安排好人藏在你的那些手下裏麵,到時候找機會幹掉林知命,我就能將我摘的一幹二淨,你這多好?”沈紅月笑道。

    “哦?就憑你這個手下麽?”鄒繼生看著沈紅月身後的男人,冷笑著問道。

    “是啊!”沈紅月點了點頭。

    “看來,林知命打敗了我,給你造成了一個我很弱的錯覺。”鄒繼生冷冷的道。

    “你確實很弱,跟我們的武先生比起來。”沈紅月笑道。

    “那你就跟你的這個武先生一起去死吧!”鄒繼生怒吼一聲,直接一個加速衝向了沈紅月。

    此時的他正對著沈紅月,距離沈紅月大概三米左右,以他的強大爆發力,三米的距離甚至於隻需要用不到半秒,他就可以輕易的穿過。

    眨眼之間,鄒繼生就已經來到了沈紅月的麵前,而後一記重拳朝著沈紅月而去。

    這一記重拳,鄒繼生用出了全部的力氣,目的隻有一個,秒殺沈紅月!

    以他的實力,這一拳哪怕隻是稍微碰到沈紅月,也足以讓沈紅月斃命!

    眼看著這一拳即將落在沈紅月的身上的時候,一道黑影落在了沈紅月的麵前,就那樣站立著,等鄒繼生的拳頭臨近。

    鄒繼生大喜,自己一拳之力,五品以下的武卿都沒有人敢正麵硬扛,眼前這人很明顯是托大了!

    嘣!

    一聲悶響。

    鄒繼生的拳頭重重撞在對方的胸口上,發出了一聲古怪的聲音,這聲音,就好像鄒繼生的拳頭打在了牆壁上一樣。

    鄒繼生的拳頭猛然停住,而後手腕位置開始因為慣性的原因往前移動。

    下一刻,骨頭,從鄒繼生手腕位置穿透而出!

    鄒繼生呆住了,以至於忽略了手上巨大的痛苦。

    慣性繼續讓鄒繼生的手骨往前,最終打在了對方的胸口上。

    跟之前的拳頭打在對方胸口上一樣,對方紋絲不動,如同一座山。

    “剛體!五品武卿!”鄒繼生的嘴裏發出了驚恐的叫聲,之後,對方抬手,一把抓在了鄒繼生的手腕上,而後另外一隻手高高舉起,對著鄒繼生的手臂往下一砸。

    哢擦一聲,鄒繼生的手臂骨頭被硬生生的砸斷,連帶著裏麵的皮肉筋,也一同斷裂開來!

    一拳,就讓鄒繼生一手完全廢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