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跟誰吵架啊她?”林知命疑惑的問道,如今宋思晴應該都是在家休息,還沒去上班,也沒上直播了,應該沒人跟她吵才是。

    “我不知道,每次都是拿著手機吵。”林婉兒道。

    “哦,我知道了,大人的事情你不用管,好好讀書就是了!”林知命道。

    “哦。”林婉兒著,眼巴巴的看著林知命。

    “還有事麽?”林知命問道。

    林婉兒搖了搖頭,那一雙大眼睛還是巴巴看著林知命。

    “那就先這樣了,把手機給你宋阿姨。”林知命道。

    “哦!”林婉兒拿起手機遞給了宋思晴。

    “你你,讓人孩子叫我阿姨幹什麽,我一個單身黃花大閨女,又不像你們都是已婚人士。”宋思晴一邊拍臉一邊不滿的道。

    “你最近跟什麽人吵架?”林知命問道。

    “你怎麽知道?”宋思晴先是疑惑的問道,隨後她恍然大悟的道,“是不是婉兒跟你的?”

    “嗯,有什麽麻煩的話,可以找我,作為你這幾帶婉兒的報酬。”林知命道。

    “切,我帶婉兒那是因為我喜歡這姑娘,可不是要你什麽報酬,好了,先這樣了,拜。”宋思晴完,直接掛斷了電話,然後認真的看著林婉兒道,“婉兒,記住,以後叫姐姐,不能叫阿姨。”

    林婉兒疑惑的看著宋思晴,她那腦袋真的是有點被宋思晴跟林知命給搞迷糊了。

    另外一邊,林知命將手機扔到了一邊,隨後雙手枕在腦袋上,閉上了眼睛。

    轉眼,就黑了。

    林知命起身離開了房間,消失在了夜色下。

    另外一邊,任雪鬆忽然接到了手下的匯報。

    “老大,追蹤到鄒繼生的車在離開公司後,脫離了手下的庇護,單獨駛往榕金市北郊。”

    “什麽?他一個人去了北郊?去幹什麽?”任雪鬆問道。

    “目前還不清楚,車上隻有司機跟莫宏達,總共三人,行蹤十分隱秘,變換了好幾條路線,我們的人差點跟丟。”電話那頭道。

    “好,我知道,你馬上將你們的位置發過來,我這邊馬上行動!”任雪鬆道。

    “是!”

    “王先生,我們已經追蹤到了目標的位置,接下去還請隨我們一同前往,對方目前並沒有攜帶保鏢,所以這是我們最好的機會!”任雪鬆對身邊一個穿著中山裝的男子道。

    “可以!”那男子點了點頭,臉色陰鶩,隱約帶著殺意。

    這人就是任雪鬆請來的三品武卿,是這一次行動的底牌!

    任雪鬆本來是打算在這裏蹲守鄒繼生的,但是眼下有更好的誅殺鄒繼生的機會,他自然不會放過。

    於是,一行人分批離開了住處,朝著鄒繼生所在的位置而去。

    與此同時,林知命這邊也第一時間收到了消息。

    “任雪鬆追蹤到了鄒繼生的位置,正在帶人前往。”

    “將任雪鬆的行動過程錄製下來。”林知命回複道。

    “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