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客廳裏,隻剩下了沈聽風一個人。

    “林知命啊林知命,有點腦子。”沈聽風看著手中的這些黑材料,嘴角露出了笑容。

    看沈聽風的樣子,與之前麵對林知命時候的樣子似乎有了很大的區別。

    “不過,你真以為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了麽?你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知道,這一次合作,其實早就在我的計算之中了,你想利用我來除掉我的弟弟妹妹,我?又何嚐不想利用你來除掉我的弟弟妹妹呢,你以為我會成為你的刀,殊不知,你自己早已成了我的刀,林知命啊林知命,等你跟我弟弟妹妹打的兩敗俱傷的時候,我會親手將你們全部都收拾幹淨!還有那個錢大寶,你們一個都跑不了!”沈聽風自語著,眼中閃現出殺機。

    被錢大寶當做廢物的他,此時所表現出來的一切,似乎,並不是一個廢物。

    林知命離開了沈聽風的住處,回到了自己的車邊。

    不過他並沒有著急開車,而是點了根煙站在路邊。

    “各個都不是善茬,心懷鬼胎。”林知命一邊抽煙一邊嘀咕著。

    不管是錢大寶還是沈聽風,亦或者是那個泡茶的女人,在他看來都不是表麵上所表現出來的那樣。

    錢大寶給他證據,慫恿他去舉報,無非就是希望他能夠抗下沈家的火力。

    那個泡茶的女人雖然沒有什麽表現,但是身上氣息詭異,林知命一早就注意到了那個女人,隻不過目前並沒有太多那個女人的信息。

    至於沈聽風,林知命一直覺得沈聽風不應該是一個傻逼,所以今在知道錢大寶有沈聽風的黑料的時候,他立馬就拿了這些黑料來找沈聽風。

    從沈聽風的謹慎程度來看,他就不應該是一個傻逼,等見麵聊了幾句之後,林知命更加確定沈聽風這人是一個扮豬吃老虎的高手。

    他表現出了傻逼的一麵,讓所有人放鬆了警惕,最難得的是,錢大寶年前打了他,他沒有任何反擊,這更坐實了傻逼的名頭。

    這一點來看跟之前的林知命有點像,都是隱忍蟄伏,不過,當時林知命麵對的是林知行這樣的廢物,而沈聽風麵對的,是林知命這種更成熟老練的偽裝高手,所以,沈聽風的一切偽裝,都被林知命輕易的看透。

    簡單點,沈聽風的演技太拙劣了,他表現出一副迫不得已才要跟林知命合作的樣子,但是林知命從他的眉宇之中看出來,他早就期待著這一次的合作,甚至於有可能他早已經在暗中推動這一次的合作。

    最讓林知命起疑心的,就是錢大寶準備的那些黑材料。

    這時候,林知命的手機響了起來。

    林知命接起了手機,問道,“查的怎麽樣了?”

    “您提供給我的那些材料與照片,我都去查證了,均死無對證。”電話那頭傳來了董建的聲音。

    “都被抹除了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董建道。

    “這就是了!”林知命笑著道,“我一直懷疑錢大寶給我的那些黑料有問題,現在看來,那些黑料十有七八就是沈聽風故意泄露給錢大寶的,等取得錢大寶的信任之後,他立馬就把那些黑料所涉及的東西抹去,讓那些黑料不足以對他造成任何殺傷,但是錢大寶不知道這個,錢大寶還把這些黑料當成對付他的把柄,一旦這些黑料真的被錢大寶交出去,那錢大寶丟人就丟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