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這樣不起眼的房子裏頭,竟然有如此乾坤!”林知命笑著環顧四周道。

    這房子外麵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內裏卻十分的豪華,有不少看著就很貴的東西。

    “你現在更應該想想怎麽活著從這裏出去!”客廳裏的男子著,從懷中掏出了一把槍。

    那是一把鐳射槍,是用來對付武者最可怕的武器。

    這槍隻有非常有實力的人才有可能搞得到,而且每開一槍所消耗的金錢都是巨大的,因為他需要用到特殊的能量**。

    這種槍對付武者,如果打中了,那真的是一打一個死,而且這種槍射速奇快,除非五品以上的武卿,不然的話還真的很難躲的了鐳射槍的子彈。

    在如今個人武力爆棚的一個時代,國家對超級武者的震懾主要來自於兩方麵,一方麵是龍族,還有一方麵就是強大的鐳射武器。

    鐳射槍不僅僅隻有手槍一種,還有步槍,機槍,不過一般能搞到的就是手槍,步槍跟機槍每一把生產出來都有自己的編碼,被嚴格管控,沒有任何人敢把步槍跟機槍偷偷的賣掉。

    看著那黑洞洞的槍口,林知命笑了,他自顧自的走到沙發前頭坐了下來,然後道,“你不想殺我,因為殺了我對你而言沒有任何的好處。”

    “怎麽沒好處?你屢次三番讓我沈家丟臉,甚至於想要殺了我的妹妹,隻要我能幹掉你,那我就是我們沈家的功臣。”對方黑著臉道。

    “那又如何呢?你弟弟跟你妹妹聯手?,你這個做哥哥的,就算當了功臣,那以後沈家,也不是你的。”林知命笑著看著對方道。

    有誰能想到,此時這個男人會跟他這樣麵對麵站著呢?

    這個拿著槍指著林知命的男人不是別人,赫然就是沈聽風。

    沈聽風盯著林知命道,“我沈家家規規定,繼承家族,隻能是長子長孫,不管聽白跟紅月怎麽合作,未來的沈家,隻能是我的。”

    “得了吧,家規這種東西隻不過是唬人的,當麵對上一個野心勃勃的弟弟妹妹的時候,所謂的家規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你看看我,我們林家不也規定了家主必須是長子長孫麽?現在呢?我這個庶出的二兒子,不也成了林家家主麽?想當家主,靠家規可不行,最重要的,是這個!”林知命舉起手握著拳頭道。

    沈聽風眯著眼睛盯著林知命,似乎想要把林知命看透。

    林知命的臉上始終帶著微笑,似乎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許久之後,沈聽風道,“我不會殺你,因為你是我弟弟跟妹妹的敵人,我沒必要為了他們招惹上你。但是,我也不會跟你合作,我沈聽風雖然不怎麽成器,但是至少我始終牢記著我是沈家人,讓我幫你對付沈家人,不可能。”

    “是麽?”林知命笑著將手中的箱子提了起來放到桌子上打開,然後道,“你不妨先看看這些東西。”

    “什麽東西?”沈聽風問道。

    “你看看就是了。”林知命將箱子往前一推。

    箱子滑到了沈聽風的麵前。

    沈聽風低頭看了一眼箱子,猶豫了一下,把槍收了起來,而後彎腰將箱子裏的東西拿出來看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