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家三大支柱產業之中,榕金銀行主要是沈聽白負責,而百順集團跟華民證券,則是由沈聽風負責。沈聽風畢竟是長子,所以沈思聰讓他負責的東西是最多的。我主要調查的也是沈聽風,這麽些年多多少少掌握著一些沈聽風的把柄,比如沈聽風利用華民證券獲得內幕消息,然後再以內幕消息操控股票非法獲利,或者沈聽風與鄒繼生合作,利用百順的貨船走私汽車,電子產品等,這些東西,我都有實證。”錢大寶道。

    “有實證為什麽你不拿出來?這樣沈聽風絕對會坐牢!”林知命道。

    “沈聽風坐牢,唯一高興的就是沈聽白,就好像當初你大哥坐牢一樣,除此之外,對沈家的影響微乎其微,可能消息剛爆出來的時候沈家會受到一點影響,但是以沈家的能力,他們可以迅速的將這些影響抹除。”錢大寶道。

    “所以,你需要強有力的幫手,幫你推波助瀾,擴大這些事情的影響力,讓沈家無法輕易的把這件事情壓下來。是麽?”林知命問道。

    “對頭!”錢大寶打了個響指,道,“有實證,沒有強大的力量去推動,那最終頂多就是沈聽風坐牢,然後沈聽白順理成章的成為沈家的繼承人,一旦那樣的話,那以沈聽白的手段,沈家必然會在未來變得更強大,所以我們早先獲取這些把柄之後,並沒有馬上使用,因為對於我們來,沈聽風這個廢物掌握沈家可比沈聽白掌握要好的多。”

    “原來如此!”林知命點了點頭。

    “今告訴你這些,就是想要問問你,你是否有足夠的能力,跟我們錢家一起把這些把柄利用起來,這些把柄利用的好,足以讓沈家遭受重創,一旦沈家受到重創,自然會有無數想要痛打落水狗或者趁火打劫的人出現,到那時候根本不用我們多做什麽,沈家自然而然的就會被這些人剿滅。”錢大寶道。

    “你覺得我有足夠的力量推動這些麽?”林知命笑著問道。

    “我覺得你有!”錢大寶眯著眼睛道。

    “哦?”

    “你?的崛起不是偶然,你身後必然有強有力的人扶持,你敢一個人來榕金市,肯定不是傻,唯一能解釋的,就是你根本不怕沈家,所以我斷定,你有足夠的力量去推動這一切。”錢大寶道。

    “沒錯!”林知命點頭道。

    “如此的話,那我覺得我們可以馬上行動了,我願意把所有的實證都給你,到時候你可以拿著這些實證去舉報沈聽風!”錢大寶道。

    “給我麽?”林知命微微皺眉道,“給我的話不是不可以,但是你是本地人,由你來舉報,是否更好一些?”

    “我舉報當然也可以,反正我跟他鬥了這麽久,但是,我覺得還是你舉報的好,你這幾做事高調的很,我基本上明白你的思路,就是要正大光明的幹掉沈家,那舉報這種事情交給你,到時候大家都知道這是你出的招,無形之中就能夠壯大你的威勢,何樂而不為。”

    “有道理!”林知命點了點頭,道,“你把實證給我,我回頭立馬去舉報!”

    “為了讓這些證據產生足夠的影響力,我建議你自己去實名舉報,以你的身份,你去實名舉報的話,會引起上麵巨大的關注,隻要你舉報,上麵肯定會去調查!”錢大寶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