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的姚靜可不知道林知命這貨隻是單純的為了晚上方便行事所以才挑了個由頭故意不跟她睡一張床。

    她看著林知命離開,心裏的委屈一下子就爆發了出來,眼淚止不住的往下掉。

    她真的是很努力的服了自己跟林知命同床,她也在努力的想要增進她跟林知命之間的感情,她不是想拒絕林知命,隻是在她的眼裏,任何事情都要循序漸進,她現在對林知命確實有好感,但是這種好感還不足以讓她把自己的一切交給林知命。

    盡管有夫妻之名,可是,四年了,他們從未有過夫妻之實,現在一個多月時間就讓她完全的成為林知命的女人,她真的辦不到。

    她承認自己很矯情,可女人有不矯情的麽?

    混蛋林知命,他怎麽就不懂自己的付出呢!

    姚靜無聲的拍打著林知命剛才躺過的位置,似乎林知命現在還躺在那。

    林知命也沒想到姚靜會這麽難過,他大男子主義嚴重,習慣了以自己為中心思考問題,這對於暴君而言沒什麽問題,因為他是君主,可如果是以丈夫的角色來看,他這麽做,確實有些對不住姚靜。

    林知命回到客廳,坐在了沙發上,然後閉目養神。

    一個晚上就這樣過去,姚靜終究是沒有徹底放開一切,讓林知命上她的床跟她做夫妻都會做的事情。

    第二一早,姚靜起了床後找到了林知命。

    “我想了想,也是時候回海峽市了,公司裏頭事情太多了。”姚靜道。

    “行。”林知命點了點頭,他帶著姚靜一家子在榕金市招搖過市,本來是希望能夠引出沈家的人對他們出手,這樣他就又多了一個正當的攻擊沈家的理由,沒成想沈家人始終沒有動靜,那再帶著姚靜一家子也沒有什麽意義了。

    從這一點上來看林知命可以是相當冷血,以自己妻子一家做誘餌,這種事情一般人可幹不出來,不過,對於林知命而言,也隻有姚靜一家才有足夠的資格成為誘餌。

    當然,這一切的前提,都是林知命有把握保全這一家人的安全。

    如果他沒有這樣的把握,自然幹不出這樣的事情。

    周豔秋知道要回去之後頗為難受,她在榕金市過的倒是挺逍遙自在的,住著五星級酒店,每吃著山珍海味,等回到海峽市,那就隻能住單身公寓,每自己做飯吃了。

    林知命安排了一輛商務車送姚靜一家回去,除此之外,暗中至少還有三輛車保護著姚靜他們一家。

    姚安本來是沒打算回去的,畢竟作為舔狗的他好不容易得到了未來老丈人的認可,但是架不住楚瑩讓他回去,是要讓他多陪陪家人什麽的,總之姚安最終還是?跟著姚靜一起上了車。

    目送著這一家人離去,林知命剛開始還沒什麽感覺,不過,當他回到酒店自己的房間之後,一種古怪的感覺就湧上了心頭。

    之前不管怎麽樣,在這個房間裏,他總能看到姚靜的身影,盡管他跟姚靜兩人之間並沒有實質性的發生什麽事情,但是,那種身邊始終有一個人的感覺,卻讓人無比的心安,而此時,空曠的房間裏空無一人,這種感覺,林知命不知道該怎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