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任雪鬆是帶著如何大的決心走上通往榕金市的高速的,在此之前,他已經將老婆孩子,三跟三生的孩子給送去了安全的地方。

    此行任雪鬆的目的隻有一個,幹掉鄒繼生。

    為了能夠提高行動的成功率,任雪鬆甚至於變賣了家產雇傭了三品武卿。

    請三品武卿出手不便宜,三個億雖然價格算高,但是也不算離譜,因為全世界都有規定,武卿不能在都市之中隨意出手,這三個億,不僅僅是殺人的費用,還是跑路的費用。

    一旦這個三品武卿在榕金市殺了鄒繼生,那就意味著他會遭到龍族的通緝,意味著他這輩子都不可能在龍國招搖過市。

    所以才開到了三個億的價格。

    任雪鬆已經不管其他了,他隻要幹掉鄒繼生,如果能夠真的幹掉鄒繼生,他的這些手下將就地紮根,然後拿下鄒繼生的地盤!

    這是一趟注定了有去無回的旅程,不管失敗與成功都是如此。

    另外一邊,榕金市。

    歡樂迪KV內。

    “耀金資本我好像沒聽過。”張銓道。

    “是我手下的一個公司,資本在二十個億左右。”林知命道。

    “二十個億?那不算了!”張銓道。

    “嗯,之前他的總經理是王海,不過被我掉到了林氏集團,現在總經理位置空缺,剛好你又想經商,所以,這個位置對於你而言最合適。”林知命道。

    張銓皺著眉頭,沉思許久後道,“我隻有一個問題。”

    “什麽問題?”

    “是剛好有個位置可以給我,還是你需要我去幫你?”張銓問道。

    林知命思索了許久後認真的道,“是我需要你去幫我,你的能力我比誰都清楚,大學時候你不就自己搞了個運營公司,還做的很不錯,最後賣了幾百萬。”

    “行!”張銓點了點頭,拿起酒杯道,“我也不是矯情人,你需要我幫你,我又剛好需要這一份工作,那我就去做,從今開始,你就是我的老板了。”

    “你是我的老班。”林知命拿起酒杯道。

    老板,老班,兩個幾乎同音的字,也成為了林知命跟張銓關係最好的解釋。

    在喝了半個多時後,張銓家裏頭來了電話,張銓這才告辭離去。

    眼見著張銓走了,林知命招呼了姚靜一下,也一同離開了KV,至於姚安跟楚瑩,那兩人倒是沒走,還在包間裏打王者榮耀。

    “我還以為你會隱瞞一下你幫你班長的事情呢,畢竟那麽直白的的話有點像在邀功跟炫耀。”姚靜道。

    “他又不傻,有些事情沒必要藏著掖著,做了好事,幫了人,那就大膽的出來,為什麽不呢?不,然後等人家自己發掘,再對你感恩戴德麽?那未免裝逼的味道太重了,而且,要是人家沒發覺出真相呢?那人不就白幫了?”林知命道。

    姚靜微微皺眉,覺得林知命的有幾分道理。

    “隻有裝逼犯,才喜歡做了好事不,然後再瘋狂的暗示別人,咱是實在人,不幹那事。”林知命驕傲的道。

    “那你開著兩千多萬的跑車在街上晃蕩,不也是裝逼麽?”姚靜道。

    “你這人還會不會聊呢,我正大光明的裝逼,跟那些藏著掖著的能一樣麽?那些人明明就非常想裝逼,然後卻又不敢正大光明的裝,虛偽死了,我看不起那種人,我也當不了那種人,我忍了二十多年了,好不容易有錢有勢了,就得高調炫耀,扮豬吃老虎的事情不適合我,累。”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