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卿,是高於武者的存在,數量並不多,而且,絕大多數的武卿,都停留在一品到四品之間。

    能夠晉升為五品武卿的,少之又少。

    這其中有一道鴻溝,是許多人難以逾越的,那就是剛體!

    成為五品武卿的一個基本要求,就是掌握剛體。

    剛體是一種體術,他能夠讓人的身體堅硬如剛,掌握了剛體,不管是攻擊力還是防禦力,都將提升一大截,徹底與四品武卿拉開差距。

    可以這麽,五品武卿對上四品武卿,那絕對是碾壓的,打個簡單的比喻,就像是王者榮耀,三級跟四級隻差了一級,但是四級有大招,打起三級那絕對就是碾壓。

    在在場的眾人眼裏,林知命看著是很厲害,但是,如果他對上五品武卿,結果隻有一個,被血虐!

    眼下沈紅月身邊多出了這麽一個人,那等於就是多了一把神兵利器。

    “爸,咱們家竟然有五品武卿!”沈聽風驚駭的道。

    “嗯,武先生是我多年的朋友,他話不多,不喜歡以真麵目示人,但是絕對可靠,而且實力絕對強悍,可信賴。”沈思聰道。

    眾人看向武先生,武先生穿著黑色長袍,臉上還戴著麵具,看不到其麵容。

    不過,武先生的身上散發著一股恐怖的威壓。

    那絕對不是一般武卿的威壓。

    沈紅月看著武先生,笑著道,“武先生,後麵就靠您了。”

    武先生沒有話,沉默著。

    “媽,這一次,林知命他死定了。”林知行激動的道。

    “有了武先生這麽一位強者,妹妹你大可以安心的等林知命來刺殺你,隻要林知命來,你就可以以正當防衛的理由將其擊殺。”沈聽風笑著道。

    “如果隻是這樣的話,那未免太被動了一些。”沈聽白道,“我這裏有一計,可以化被動為主動,姐姐你要不要聽聽看?”

    “好!”沈紅月點頭道。

    “走,換個地方!”沈聽白著,轉身離去。

    沈紅月跟林知行也一起離去。

    沈聽風並沒有跟著一起去,他的臉色有些黑,眼下大廳裏就他跟沈思聰,沈聽白卻要換個地方跟沈紅月,那很顯然是不想讓他知道他們的計劃。

    這種排擠他的行為在以往並不少見。

    事實上,沈聽白跟沈聽風的關係一直不怎麽好,沈聽白頭腦聰明,戰鬥力也相當出眾,年紀輕輕就達到了八品武者的程度,被人視為整個沈家的未來。

    如果沈聽白是長子,那倒沒什麽,可偏偏沈聽風才是長子,他才是沈家的未來。

    於是,兩人之間就不可避免?的有了矛盾。

    沈聽白太過出眾,甚至於跟沈紅月的關係也無比的密切,兩人一起將沈聽風給壓的沒有任何喘息的餘地,連帶著沈思聰對於沈聽白,也無比的看重。

    沈聽風一度覺得,如果不是族規擺在那,那或許,沈聽白早就被當成下一個家主培養了。

    不過,就算這樣,未來家主是誰也存在著巨大的變數,因為大家都覺得沈聽白才是最適合沈家家主位置的人。

    這樣的情況跟之前的林家有點像,不過也不像,之前的林家,林知行是長子,而且表現出眾,林知命是次子,還是個軟蛋,對林知行沒有任何威脅,而在沈家這裏,沈聽白是次子,但是風采卓絕,沈聽風是長子,表現平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