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與拳頭的碰撞,並沒有產生多麽驚心動魄的效果。

    就隻是輕微的砰的一聲,兩個拳頭對撞在一起,然後,林知命站在原地,鄒繼生整個人開始後退,後退,再後退。

    一直後退了得有十幾米,退到牆下,後背靠在牆上了,鄒繼生才停下來。

    這一幕,驚呆了所有人。

    之前林知命東方魅力門口打人,大家都知道林知命很能打,甚至於有八九品武者的實力,但是大家也沒真的把這當一回事兒,現在八九品武者在有錢人眼裏其實也不算什麽,頂多就是一個貼身保鏢的實力,可現在,林知命一拳打退了鄒繼生,這就不可思議了,要知道,鄒繼生可是有著至少一品武卿以上的實力!

    林知命能夠一拳打退鄒繼生,那就意味著林知命單從力量上來,已經超越了鄒繼生!

    “怎麽可能!”林知行忍不住道。

    “林知命這家夥,為什麽會這樣!”沈紅月陰沉著臉問道,她是親眼看著林知命長大的,林知命蟄伏二十多年能夠積累下龐大的財富,這還可以用有人幫扶來解釋,這身手是怎麽練出來的?二十幾年,就算是日夜不停的練,許多人也不足以練到武卿級別,林知命他是怎麽練出來的?

    難不成他都不睡覺的麽?

    手機裏正在看直播的人此時也都被林知命給震到了,所有人的心神都在蕩漾。

    “鄒老大,幹他啊!”林知行大叫道。

    鄒繼生臉色陰沉的往前走了幾步,他的右拳此時還在微微的顫抖著,林知命手上的力量太強了,強到他都抵擋不住,按照鄒繼生的判斷,林知命的力量至少已經達到了二品武卿到三品武卿的程度。

    “你的力量足夠大!”鄒繼生盯著林知命道,“但是,武鬥,並不隻力量,他還要速度,還有技巧,我縱橫江湖數十年,力量不是我的強項,各種武技,那才是我最擅長的,本來我沒打算以武技對你,現在看來,你有足夠的資格讓我使用我的武技!”

    鄒繼生著,雙手微微張開,一條腿前探,腳尖點地,而後右手微微彎曲,將食指探出,左手低於右手,同樣將食指探出。

    “螳螂拳!鄒繼生的絕技!”沈聽白眼睛一亮道。

    沈紅月跟林知行兩人的眼中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鄒繼生拿出絕技,那應該…就能打敗林知命了!

    “四十多年前,我隨一位江湖藝人習得螳螂拳,之後我日夜修行,用了四十年時間,將螳螂拳練至大成,今,你有幸親身體會螳螂拳,就算因此受傷,也值得了。”鄒繼生道。

    林知命笑眯眯的看著鄒繼生,伸出手對鄒繼生招了招,道,“來。”

    咻!

    一陣風吹過,鄒繼生快速橫移前行。

    這是螳螂拳的身法,螳螂拳以身法跟速度著稱,大部分時間螳螂拳都是在躲避敵人的進攻,而後螳螂拳會找到最恰當的時機,以最刁鑽的角度,最快的速度攻擊對方的弱點,就如同是螳螂捕蟬一般。

    林知命站在原地,看著朝他而來的鄒繼生,嘴角帶著絲絲笑意。

    眨眼睛,鄒繼生已經來到了林知命麵前。

    讓鄒繼生意外的是,林知命竟然沒有一點攻擊的意思,他就站在那一動不動,雙手自然的下垂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